精品原创 > 正文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南阳市筹备工作如火如荼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 (记者周永生)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5月2日在南阳市举办。12月28日南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筹备指挥办公室副主任、南阳市林业局纪检书记邹平洲详细介绍了大会的申办情况和目前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是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41个成员国轮流申请承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专业盛会,每三年举办一次。大会举办期间,世界月季联合会将组织各成员国交流月季栽培、造景、育种、文化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展示新品种、新技术、新应用、新成效,为举办国和承办城市推介地区品牌、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提供平台。对每个举办国、承办城市来说,都是一个十分难得的展示、交流、合作、发展机遇。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中国花卉协会主办,由中国花卉协会月季分会、河南省花卉协会、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以提升城市品位、打响城市品牌、提高市民幸福指数、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为目标,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办会宗旨,集中展示中国月季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新成就和月季园林应用、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水平,深化国际领域月季栽培、造景、育种、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弘扬月季文化,展示南阳新形象,开发旅游新领域,打造文化软实力,建设世界月季名城,力争举办一届特色彰显、美轮美奂、精彩圆满的世界级月季盛会,为促进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做出新贡献。

主会场设在南阳月季园,分会场设在南阳月季公园和南阳月季博览园。主会场规划占地1543亩,是大会举办的核心活动区,主要分为月季大会区、月季花海游赏区、主题体验区和科研生产区等四大区域,规划建设月季专类园、月季文化展示园、月季色彩主题园等。

据悉,筹备工作主要是会前的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外宾邀请、城市邀展、会务活动组织等工作尚在策划议定之中。届时参会人数约1000人。其中,世界月季联合会41个成员国外宾60至100人,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中花协及月季分会领导、国内以月季为市花的城市代表、国内有关月季企业负责人、河南各省辖市代表以及中外新闻媒体记者900余人。信息覆盖2000万人次,展期内游客人数预计100万人次。

对下一步的工作,邹平洲介绍说,重点在抓好月季园区建设、月季产业带、月季特色小镇建设、中心城区及县城月季景观提升工程、月季新品种引进和研发工作、加快大会注册网站建设、开展城市展园邀展工作等。

莫道花无百日红,此花无日不春风。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南阳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五湖四海的友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SBL4M5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月季 洲际大会 南阳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阳花画小镇:鲜花迎国庆中秋

    9月25日,园林工人在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菊花园布置造型。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用数万株菊花、紫柳、月季等花卉装扮小镇的观光园。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用数万株菊花、紫柳、月季等花卉装扮小镇的观光园。

  • 漫步花海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观景带人工湖附近月季花开,吸引众多市民到此赏花、留影。

  • 中国·南阳玉雕节暨玉文化博览会和南阳月季花会4月28日开幕

    2017年4月28日至5月3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暨玉文化博览会、第八届南阳月季花会在河南省南阳市举行。28日开幕式如期分别在南阳市体育中心和南阳月季公园举行。

  • 中国·南阳玉雕节暨玉文化博览会和南阳月季花会4月28日隆重开幕

    2017年4月28日至5月3日,中国·南阳第十四届玉雕节暨玉文化博览会、第八届南阳月季花会在河南省南阳市举行。28日开幕式如期分别在南阳市体育中心和南阳月季公园举行。

  • 美景遍地!南阳月季花会精彩亮点、精美月季看点大盘点

    “月季花开 幸福南阳”,本届月季花会以“月季为媒、文化为魂、交流合作、绿色发展”为宗旨,赏月季爱市花游园活动、精品盆栽月季及盆景艺术展、南阳月季插花展、花卉产品及森林食品展、月季企业展、月季文化活动、月季育种高端论坛等活动,精彩不断。

  • 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举办地花落南阳

    2月28日下午南阳召开了2019年世界月季洲际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世界月季洲际大会将于2019年4月27日---5月2日在南阳举办。

  • 王永豪:一届跟着一届干 一张蓝图绘到底

    达士营村是一个行政村,隶属于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下辖3个自然村,总面积3平方公里三千多口人,西依独山,东临白河北接南阳市环城高速公路独山站,南连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主场馆,孔明路、山河大道穿村而过,一年四季风景宜人、游人如织,被称为南阳的小客厅。

  • 天天酷跑欢乐五月季nbsp;冲刺1888魔女宅急便

    原标题:天天酷跑欢乐五月季 冲刺1888魔女宅急便 五月季天天酷跑又开两项新活动,都是只需要在游戏中使用指定角色完成指定模式任务,便可以活动丰厚的奖励。 活动一:冲刺188

  • 友谊月季园开园暨南水北调展览馆开馆仪式在北京举行

    5月17日上午,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月季友谊园内姹紫嫣红,朝阳·淅川“弘扬移民精神 深化京淅协作”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朝阳淅川友谊月季园、南水北调展览馆开馆仪式举行,标志着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和受水区对口协作进入新阶段。

  • 南阳玉雕节暨月季展于2016年4月28日—5月3日举办

    南阳是四大名玉之一独山玉的原产地,有着深厚的玉文化积淀和坚实的产业基础,是全国著名的玉雕生产加工基地、玉文化研究传播基地和玉雕人才培育输出基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