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小史店镇:看望慰问优秀人才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陈增林)“谢谢领导们的关怀,叫你们操心了!”日前,河南东大兴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万孝高兴地对前来看望慰问他的方城县小史店镇党政班子成员说。

孙万孝是方城县小史店镇后魏楼村人,2008在郑州市创办河南省美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3月回乡创业,成立河南东大兴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依托小史店镇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围绕土地做文章,在镇、村的协调帮助下,流转殿楼村和魏庄村近千亩土地,种植丹参、白芷、射干、防风等中药材,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为激发优秀人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日,方城县小史店镇党政班子成员看望慰问该镇引进的2名高层次人才和6名回归创业人才,转达镇党委、政府的亲切问候,通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求所难所盼,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各位优秀人才深受感动,他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升科技实力,打造优质产品,强化服务保障,严格依法纳税,守好“小家”,顾好“大家”,做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创新创业、回馈社会的典范,为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出力、尽责、担当。

MbI1EKb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史店镇 人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