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小史店镇:回归创业开富路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 陈增林)方城县小史店镇创新回创工作理念,变资源招商为服务环境招商,变企业与政府双赢为企业与群众双赢,统筹运作,多点发力,推动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向纵深实施。

  该镇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加强与在外人才的经常性联络,妥善解决他们在家乡亲朋好友的实际困难。利用春节、清明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赴深圳、珠海、郑州、白沟等在外老乡密集地举办联谊会、洽谈会、推介会等,勉励在外人才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建设献计出力。

  同时,该镇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回创企业制度,从项目洽谈、用地选址、手续办理、厂房建设、生产技术、市场信息、人才引进等全方位做好对接、协调、服务工作。由村党组织牵头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吸纳贫困户和种粮大户加入,用郑农宝融资公司资金注入,企业与合作社实行股份合作,贫困户坐等分红,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2017年,该镇引进回归创业人才30多名、高级农艺师5名、硕士研究生2名,创办投资额超千万元项目4个,带动300多名劳动力就业创业,安排40多名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U38EPaY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 小史店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