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谢庄派出所民警发照片寻亲 数十个微信群转发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月6日上午,在谢庄派出所,辖区村民刘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一心为民,忠于职守,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三大队值班民警手中,并深情地说:“感谢你们帮我找到了孩子,你们真是咱老百姓的贴心人啊!”

2月4日黄昏,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谢庄镇祥和小区门前路边有一名三岁左右的小男孩,没有大人陪伴,孩子无助的大哭。值班教导员立刻带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了蜷缩地坐在马路牙上的孩子,已冻得说不出话来,脸也哭花了。民警连忙脱下棉袄给孩子披上,把孩子抱到了车上,并为孩子买来了一大袋零食,孩子爱不释手,一边吃一边和民警交流。由于年龄太小,孩子只知道妈妈和姐姐出去了,具体住哪儿和叫什么一概不知。

民警立即为男孩拍了照,发到了朋友圈和社区警务QQ群,发动同事们和朋友们进行转发,在很短时间内,数十个微信群相互转发,在广大爱心网友的接力下,男孩妈妈在一个小时后来到了派出所。此时,男孩已经和民警成为了朋友,愉快的玩耍,妈妈抱起孩子止不住哭了起来。原来,孩子和妈妈买东西,自己偷着跑出来玩,越跑越远,一下跑丢了。

3JSbkmG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谢庄派出所 寻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