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积极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GUfj8MD8..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2017年2月27日13时许,汉城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在县城溧河路口有一位老人找不到家,接指令后值班民警白朝玺,周元等人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老人已有八十余岁高龄,只因同老伴吵了几句嘴就一人乘车离家,到新野后在好心人帮助下方才拨打了110.民警随即将老人接往所内,安排女民警陪老人家聊天安抚情绪,经值班民警多方联系,老人家属于傍晚时分赶到新野,在核对身份后民警将老人安全交给其家人。

JozVAYE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城派出所 迷路老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安守护】汉城派出所调解纠纷 维护百姓正当权益

    春节期间,汉城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辖区的平安和谐稳定,保证春节期间群众能平安祥和过年。

  •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全面梳理辖区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南阳市公安局及县局的部署要求。

  •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积极救助迷路少女

    1月18日晚23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民警白朝玺、周元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名未成年少女蹲坐路边,眼神呆滞。

  • 新野县汉城派出所户籍室为初中生办理身份证

    2017年元旦左右,由于临近考试,大量初中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派出所户籍户籍民警在考试前为辖区内所有初中学生办理身份证。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