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保护母亲河 卧龙法院在行动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p3QhI7yW..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清凌)为积极宣传和践行《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3月10日下午,南阳市卧龙区法院组织青年法官志愿者,积极参加南阳市生态文明促进会、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组织和倡导的 “孝敬白河母亲,建设美丽家园”第九期集体活动。

3ji63W3s..jpg.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分包的河段,对散布在河岸边及草坪、树丛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纸屑、水果皮等生活垃圾予以清除。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沿线垃圾被一一清理,看着眼前呈现出的一片干净整洁的景象,大家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护水、护绿、护设施,爱河、爱堤、爱南阳。宣传环保、贯彻条例、保护水系是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卧龙区法院干警不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精神,更向广大市民传递了环保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孝敬母亲河”活动中来,维护水环境,扮靓母亲河,建设生态南阳,构建和谐家园。

z9gOQa3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母亲河 卧龙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莲花街道:保护母亲河 环保在行动

    3月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庆三八.环保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的石门湖景区举行,辖区70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广大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悬挂文明环保温馨提示牌、文明环保行动签名等活动,喜迎广大妇女同胞的光辉节日。

  • 遂平县召开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动员大会

    12月22日,遂平县召开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动员大会。

  • 西平冬泳爱好者参加“漂流母亲河”活动获优秀组织奖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拼搏,西平县游泳健儿发扬“团结、和谐、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安全、有序到达了目的地,顺利漂游黄河8公里,受到组委会好评,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 金寨人的“母亲河”源头长啥样

    中国的母亲河是黄河,那么金寨的“母亲河”则是流经整个小城的史河。可以说,溪水不顾浅滩的阻挠,不顾怪石的拦截,奔流向下,流经梅山镇,沿途各色的花儿和乡村美景伴随着史河,一直延伸到金寨城区。

  • “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

    6月10日上午,庆六一“拥抱母亲河 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举行颁奖仪式,分别评出了书法组绘画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原开封市教育局局长郑西乾、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旺枝、龙亭区人大教科文卫主任赵明月及我市著名书画家曾广、丁智、张静琛等参与现场颁奖。

  • 河南中建地产:践行微公益 保护母亲河

    6月6日,河南中建地产公司组织公司机关和下属中建嘉和公司25名志愿者参加了河南省直“践行绿色发展、关爱河流山川”志愿服务暨公益宣传行动。

  • “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汴举行

    6月1日上午,由开封市儒家文化学会和河南省书法考级中心开封工作站联合主办的庆六一“拥抱母亲河,我爱家乡美”青少年书画大赛,在黄河风生态旅游游览区气垫船码头旁举行,来自开封市的幼儿园和小学300多名孩子参赛。

  • 南阳第一部地方性法规颁布 母亲河有了“护身符”

    5月16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

  • 南阳市第一部地方性法规颁布“母亲河”有了“护身符”

    5月16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

  • 保护母亲河 从我做起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人们环保意识,5月7日上午,开封义工组织的“保护母亲河,拾捡垃圾” 环保公益活动在黄河大堤展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