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莲花街道:保护母亲河 环保在行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9c4Al2M9..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凯)灌河之滨和风煦,石门远眺江水天。环保志愿在行动,同场竞技欢声眠。为弘扬雷锋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庆三八.环保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的石门湖景区举行,辖区70余名环保志愿者参加活动。广大志愿者通过捡拾垃圾、悬挂文明环保温馨提示牌、文明环保行动签名等活动,喜迎广大妇女同胞的光辉节日。

活动现场,环保志愿者手上套着环保手套,手提环保垃圾袋,沿石门湖景区徒步蜿蜒前行,手持垃圾袋沿途捡拾遗留在景区上的垃圾杂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景区变得焕然一新,受到景区领导员工及游客的一致好评。

Th6kfQK8..png.png

在街道办事处主任庞彦带领下,广大志愿者纷纷将亲手制作的文明环保温馨提示牌轻轻挂在景区小树上,并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名,大力倡导减少使用塑料袋的次数,拒绝白色污染。通过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环保,从我做起”的公益环保理念。

“灌河是西峡人民的母亲河,它的整洁靓丽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关注和参与,文明环保,从我做起。真诚希望每位居民都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徐某微笑着说。

“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这次环保活动,我深受启发,以这种公益环保的方式过节,非常有意义。我们应该从平常家里洗衣做饭节约用水、合理排污做起。”志愿者薛雪微笑着说。

据活动发起人莲花办事处副主任乔凡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提醒人们要时刻关注身边环境,不乱丢垃圾,不铺张浪费,做一个文明环保居民,达到为社会添绿,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今后还将环保志愿行动持续开展下去,倡导文明健康、节约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凝小力为大力,以实际行动扮靓西峡美丽家园。

aSRgwOmX..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母亲河 环保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