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武汉军代局总工程师刘刚到南召县调研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姜纪增  王修文)4月1日,武汉军代局总工程师刘刚到南召县调研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共商南召军民融合发展大计,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陪同调研座谈。在县委书记刘永国的陪同下,刘刚一行深入到部分军工企业车间和所在乡镇进行了深入调研。

I8ZFhA2l..jpg.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永国说,近年来,南召县围绕建设实力、生态、智慧、幸福新南召的定位,紧紧抓住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机遇,依托北方红阳、北方向东、北方红宇等军工企业,真心支持服务,充分发挥他们在机械加工、汽车配件等领域的技术、人才、资源等优势,倾力建设以云阳镇为中心的国防教育小镇、军民融合小镇、具有产业支撑的特色小镇,取得了明显成效。刘永国表示,南召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好发展规划、搞好项目谋划,出台相关政策、建立对接机制,帮助军工企业转化科技成果,扩大产品订单,保障要素供给,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持保障。

w6eR5tOh..jpg.jpg

武汉军代局总工程师刘刚在讲话中对南召县军民融合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要解放思想,在政策落实、方法创新上走在前列,借鉴东南沿海地区成功经验,建立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吸引民营资金、高端人才入驻;要依托自身优势,弘扬三线精神,在拓展训练、军工文化展示、军民融合旅游小镇上打造亮点;要做好发展规划、搞好项目谋划,积极引入资金进行深度融合,地方政府要出台相关政策、建立对接机制,鼓励企业通过“军转民”“民参军”,与军工企业实现产业对接和配套协作,完善配套、提升竞争力。

县长方明洋主持座谈会。县领导李文鹏、张万军和北方红阳、北方红宇、北方向东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NV2Nvy4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汉军代局 刘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四次推进会

    4月2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四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唐河)现场推进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

  • 2018年“广州国际康复论坛”黄石医院受邀演讲

    ​在2018年"广州国际康复论坛"上,黄石医院院长赵俊祥作为受邀嘉宾在康复运营管理院长高峰论坛上,作了"如何解决康复患者的来源问题"的主题演讲。

  • 南阳市社旗县桥头镇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脱贫工作深入展开,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就医难,社旗县桥头镇人大主席团通过市人大派驻桥头镇小河流村驻村第一书记齐航和市人大驻村工作队员杨运来、谭浩,邀请到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十四位专家对桥头镇小河流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 深入分析执行工作形势 确保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

    3月30日,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形势,分析解决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省院抽查中问题突出的法院进行集体约谈。南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 唐河:探索对帮扶企业进行精准服务

    唐河县企业扶贫领导机构百企帮百村领导小组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行动为帮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帮助帮扶企业发展壮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