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四次推进会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5KLikkmz..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4月2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第四次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唐河)现场推进会议相关精神和要求。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脱贫责任组长、贫困村第一书记、各村支部书记,财政所、中心学校等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杨先锋对照市扶贫办主任周大鹏在全市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唐河)现场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对各村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春季提升行动”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全面提高认识。全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扭转应付、简单、短期、厌烦思想,以“聚精会神抓提升,踏石留印求实效”的作风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二要扣紧时间节点。各村委和镇职能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时间节点,把“春季提升行动”与“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村“两委”换届选举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同步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下一步镇纪委、党政办要成立督导暗访组,每天在微信工作群“亮晒”各村“春季提升行动”开展情况和成效,定期出工作通报,激发各级干部“找短板、补弱项、强基础、促提升”的内生动力。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对各管理区、脱贫责任组提出要求:一、认识要上去。务必做到认识再提高、真重视真落实,把“春季提升行动”当成重点工作中的中心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把各项数据澄清、弄准,确保实现“一管三年”的目标。二、作风要沉下去。要通过“比排亮兑”等措施,推动贫困村整村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建设、到户增收等各项工作进度,支持鼓励各村因地制宜发展扶贫车间或产业基地,通过产业发展和转移就业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三、开展工作时心态要平和。要聚焦精准识别,不埋怨、不牢骚,扎实进村入户做好“五个必到”相关佐证材料资料的收集整理等基础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公益性岗位、教育补贴、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为脱贫攻坚全年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并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和“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村“两委”换届选举、信访稳定等工作做出部署。

KO0BDZE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