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公安局举办“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警魂”纪念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EhdShum1..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清明祭哀思,深情慰忠魂。4月3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因公牺牲民警王青宇同志墓前,举行主题为“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的清明纪念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职健,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振军,在家局党委成员及各大队、各派出所民警代表、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王青宇同志家属参加。

H7VoLvNG..jpg.jpg

青宇同志全县公安民警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公安民警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范。他从警20年来,始终对党忠诚、扎实履职,精钻细研, 无私奉献,在工作中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17年11月18日上午,青宇同志在前往县局参加刑事打击工作研判会的途中突发心脏病,后经抢救无效不幸因公牺牲。

在青宇同志墓前,民警代表手捧花蓝,缓步走向墓碑,向王青宇同志敬献花篮;全体民警列队整齐,垂首肃立,向青宇同志默哀;青年民警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在场人员依次向青宇同志献花致哀。

职健局长致辞,深切缅怀青宇同志。职局长要求全体公安民警要以青宇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活动中,全体民警纷纷表示会牢记职责使命,将追思之情转化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为守护一方安宁继续砥砺前行。

33GP8ts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清明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开展“2018清明祭英烈”活动

    近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开展“2018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 许昌市书画家受邀到南阳市方城县交流写生

    4月1日,许昌市部分书画家刘芬娅、公国平、穆智明、冯保民、王志远、卓际春、何建彬等一行八人,受邀来到南阳市方城县,参加首届桃杏花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并和当地书画名家,以及来自河南省民族书画院的书画家老师们一起,交流书画创作经验和心得。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五举措”为人才工作发展提供保障

    )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和人才强县战略,加快各类人才的引进培养,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南阳市方城县编办扎实推进人才工作,以提高服务意识、优化人才环境为出发点,将有限的编制资源最大限度用于人才上,切实为全县人才工作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 方城县人武部组织民兵为贫困村义务植树

    3月31日上午,方城县人武部部长王鲁宁率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百余人到小史店镇周庄村开展为贫困村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美丽方城献力。

  • 方城县:万亩花海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万亩花海醉游人,生态方城满眼春。3月29日,方城县二郎庙镇田楼行政村丁湖自然村,满目金灿灿的油菜花、姹紫嫣红的七彩花田笑迎八方宾朋。

  • 南阳市方城县编办弘扬雷锋精神推进作风建设

    3月份以来,南阳市方城县编办以“学雷锋活动月”活动为契机,以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弘扬雷锋精神,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 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3月23日,方城县召开新闻通讯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通讯员,县属媒体新闻记者,县委宣传部新闻科全体同志参加。

  • 方城县生态养殖引领畜牧业转型

    方城县积极探索新型生态养殖模式,深化“三化一带”战略,树立“生殁双循环”理念,把养殖业与种植业结合起来,使畜禽养殖逐步由传统精放型向技术集约型、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转变,引领畜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 南阳方城县万亩花海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3月19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新闻发布会”。

  • 方城县:万亩花海打造壮美山水田园

    3月19日,方城县召开“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新闻发布会”,确定3月25日至4月10日举办“双节”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