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贯彻落实执行工作会议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SiJObAy3..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晓宁 管银森)4月3日下午,唐河法院党组召开专门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3月30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作出重要部署。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了参加会议。

首先,执行局长王玉珏向党组汇报了3月30日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中院庞景玉院长的讲话内容,传达了相关精神。

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李新宛向院党组汇报了第一季度执行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院长裴宗全结合本院执行工作实际,对如何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在提升案件质效方面认真对照第三方评估体系指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办理,要认真研判第三方评估体系,明确工作任务,调整工作思路,确保实效工作目标。二是在案件评查方面,从审判管理团队抽调专人评查执行卷宗,重点评查执行终本案件,将评查出的问题及时通报,限期整改,规范裁判文书制作。三是要求执行团队强化责任,加强学习,准确理解各项考核指标,严格按照安排部署抓落实,层层签订“基本解决执行难”军令状,切实履行好法官职责;四是要严格控制时间节点,制作案件流程节点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尽量缩短办案周期。

最后,裴宗全强调,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全院各团队(部门)要整合资源,相互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O9KhXkp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执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组织干警举行清明祭扫缅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唐河法院二十余名干警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德全的带领下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清明节祭扫缅怀英烈活动。

  • 唐河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干警授课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审判业务能力,拓宽办案思路和视角,4月2日,唐河法院邀请南阳中院原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定同志为干警授课,对《民事诉讼法》中的实际问题进行解读。唐河法院全体干警共同聆听此次授课。

  • 唐河法院三项措施积极推进网上立案 司法便民效果好

    今年以来,唐河法院积极开展“法院信息化建设年”各项活动,依托现有信息化建设平台,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进一步推行网上立案、网上缴费司法便民新举措,添置了自助立案服务系统,设立了网上立案微信公众平台,扎实推进网上立案工作,为当事人提供更方便、快捷、低成本的诉讼服务。

  • 唐河法院:春季“送法进校园”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3月28日上午,唐河法院春季“送法进校园”活动第三站走进城郊乡一初中,为全校1000多名师生送去了一场难忘的法制盛宴。

  • 唐河法院:网上立案缴费方便快捷获点赞

    近年来,唐河法院依托信息化建设平台,加快“智慧法院”建设步伐,积极响应网上立案、网上缴费的司法便民新举措,添置了自助立案服务系统,设立了网上立案微信公众平台。截止三月底,唐河法院共成功实施网上立案三十七件。

  • 唐河法院召开迎三八“家庭 家事 家教”干警座谈会

    3月8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迎三八“家庭 家事 家教”干警座谈会,20余名女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峰主持。

  • 唐河法院:“法官妈妈”三八节看望领养女儿

    3月8日,唐河法院六名女干警在法院“爱心妈妈”郑朝晖的带领下来到小萌萌就读的高中,为她送去学习用品及全院干警的关心和慰问。

  • 唐河县法院召开收心会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2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传达了2月22日唐河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县委李德成书记提出的要求:收心守纪正作风,谋篇开局抬标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繁重的工作任务转化为迅捷的落实行动。

  • 暴雪袭城 唐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1月29日上午,唐河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干警来到杨家楼口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 唐河法院:擦亮为民、公正、高效、便民的第一道窗口

    诉讼服务中心作为人民法院直面群众的第一道窗口,承载着方便群众诉讼、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使命。唐河县法院一直以来坚持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民心工程,紧跟司法改革步伐,紧扣上级法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大力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