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2rEZsnmx..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为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提高干警身体素质,3月13日上午,唐河法院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干警们进行了精彩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授课老师针对法院工作任务重、办案压力大的特点,结合具体案例,着重从紧急情况下如何进行紧急救援?人工呼吸与心肺复苏怎样实施?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保健;雾霾天气的应对以及防护措施;颈椎和腰锥等“职业病”的缓解等方面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健康教育知识课。整个授课过程轻松幽默,寓教于乐,干警们不时对老师精彩的授课内容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干警们学到了切实有用的健康教育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对今后的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唐河法院高度重视干警身心健康,将关爱干警身心健康作为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每年定期组织干警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等,使干警们能够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更好地完成各项审判任务。

iGjjHAI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知识讲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