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暴雪袭城 唐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PkjGs6bR..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邵明)近日,受冷空气影响,唐河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雪天气。鉴于此次降雪过程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气温降幅大,给群众出行和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1月29日上午,唐河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干警来到杨家楼口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在扫雪过程中,由于气温较低,路面积雪严重并伴有冰冻,扫雪工作异常困难,但是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干警们的劳动热情,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争先恐后,干劲十足,有的在前面奋力铲除积雪,有的则在后面清除路面残留的雪和冰块,整个场面热火朝天。

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原本被冰雪覆盖,一走三滑的路面变得清爽起来,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

此次扫雪除冰活动,不仅为道路行车通行提供了便利,保障过往行人的行路安全,而且体现了唐河法院干警们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为严寒的冬日增添了一股暖暖的正能量。

RzkSxs6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扫雪除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