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昝岗乡:县委书记李德成深入基层调研“两业”攻坚工作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琳)5月14日下午,气温骤升,骄阳似火。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同志带领县农业局、工信委、畜牧局、金融办、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唐河县中悦电子有限公司和南阳普吉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昝岗乡扶贫车间和扶贫基地建设情况,现场听取昝岗乡党委、政府关于夏季“两业”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认真调研扶贫车间和扶贫基地扶贫带贫成效。

在唐河县中悦电子有限公司,县委书记李德成一行认真查问了车间里贫困群众的数量,详细了解了贫困群众在这里的务工待遇和劳动保障措施,勉励贫困群众要自强不息,以更大的斗志和毅力早日实现脱贫增收。同时,县委书记李德成同志还叮嘱昝岗乡党委、政府和企业负责人,要千方百计吸纳贫困群众进入企业务工,企业也要加大贫困群众保障力度,争取提供更多的岗位帮助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在位于岗柳村的南阳普吉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县委书记李德成详细了解了公司在花卉苗木培育方面的高精尖技术、培育规模、市场份额,鼓励企业在现有规模基础之上,坚持苗木克隆繁育走高科技发展路子不动摇,加大品牌宣传,形成高效农业示范效应,力争打造为中原地区高效农业类“动力航母”。

调研中,县委书记李德成同志还详细询问了扶贫车间和扶贫基地带贫模式、带贫效果、贫困人口就业等情况,并要求务必把夏季“两业”攻坚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做实做细,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昝岗乡 李德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4月12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兆振同志带领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校长,莅临昝岗乡观摩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 唐河县昝岗乡:让慈善情系天下 愿爱心福满人间

    为了进一步形成关爱贫困儿童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宛都公益团队、南阳爱心飞扬网站组织人员,来到昝岗乡枣林屯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善款、衣服、书包、文具、图书等物资,合现金8000元左右。

  • 唐河县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点工作精神和部署,3月29日上午,昝岗乡召开2018年全乡重点工作安排会,对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对各村委、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

  •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 唐河县昝岗乡:积极部署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日唐河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后,昝岗乡根据县会议精神,迅速展开督查整改,针对前一阶段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政策标准逐一对照排查,逐项整改落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