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全面提升学校标准化建设水平,加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级复核督导评估工作,4月12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兆振同志带领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校长,莅临昝岗乡观摩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昝岗乡党委书记惠海建、乡长曲向东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参加了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丁庄小学、昝岗一初中、中心小学、岗柳小学、昝岗三初中等五所迎验学校进行观摩指导。

每到一校,观摩团成员认真听取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迎验工作的完成情况,深入教学一线实地察看,并对各迎验学校的校容校貌,校建工程进度和校园“四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迎检学校一起出谋划策,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力争在市级复核督导评估工作前把相关工作完成到位,让迎验学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均衡发展验收工作。

昝岗乡党委书记惠海建表示,昝岗乡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不遗余力地大力支持昝岗教育均衡发展、有序发展、健康发展。各村委和乡直单位也要主动为学校均衡发展排忧解难,力争顺利通过评估。

ftRWuks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义务教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3月9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镇班子成员、各村委和镇直单位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革命老区唐河县奏响新时代新发展最强音

    作为南阳市仅有的两个大别山革命老区县之一,唐河县发扬革命老区精神,不怕苦、不怕难,不等不靠,奋发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漂亮脱贫攻坚战,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为目标,共铸新时代唐河梦。

  • 唐河县法院召开收心会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2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传达了2月22日唐河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县委李德成书记提出的要求:收心守纪正作风,谋篇开局抬标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繁重的工作任务转化为迅捷的落实行动。

  • 唐河县毕店镇:以奖代补 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月17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带队,组织四个管理区书记、主任及党政办、扶贫办、城管办等相关人员,对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进行观摩评比。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