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JjldHjJ9..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琳 齐博)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大爷,您的血压正常,不用太担心,饮食多注意就行了。有空去咱乡里卫生院,我再细致给您检查一次。”

“最近老是觉得不舒服,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家住昝岗乡丁庄村的贫困户绳大爷今年68岁,最近晚上失眠一直想去医院看看。刚出家门就看到了昝岗乡卫生院的义诊人员进村义诊,省去了路上的不便。来之前,他还专门向村干部打听了收费情况,一听说此次体检完全免费,绳大爷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

EHCSu6XT..jpg.jpg

此次体检,是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内容,体检主要面向65岁以上常住居民(即1953年12月31日前出生)、确诊为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精神病人以及贫困户家庭成员。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还及时纠正了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了患病率,同时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做到实实在在地为民服务。

据悉,昝岗乡本次春季免费体检计划历时2个月,预计可完成6000余人次健康体检。

HmtMhPh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免费体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3月9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镇班子成员、各村委和镇直单位负责人、贫困村第一书记、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 革命老区唐河县奏响新时代新发展最强音

    作为南阳市仅有的两个大别山革命老区县之一,唐河县发扬革命老区精神,不怕苦、不怕难,不等不靠,奋发图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打漂亮脱贫攻坚战,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建设“强富美高”新唐河为目标,共铸新时代唐河梦。

  • 唐河县法院召开收心会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2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传达了2月22日唐河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干警要按照县委李德成书记提出的要求:收心守纪正作风,谋篇开局抬标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将繁重的工作任务转化为迅捷的落实行动。

  • 唐河县毕店镇:以奖代补 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助推脱贫攻坚、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1月17日上午,唐河县毕店镇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带队,组织四个管理区书记、主任及党政办、扶贫办、城管办等相关人员,对全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进行观摩评比。

  • 唐河县毕店镇:党建助脱贫见实效

    近年来,唐河县毕店镇党委、政府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理念贯彻到脱贫攻坚全过程和各环节,积极探索脱贫攻坚工作新机制、新路子。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