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社旗公安局:隆重举办“迎七一”运动会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奇)6月29日上午,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社旗县公安局举办了“迎七一”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局长高青、县总工会主席刘同晓、政委侯建军及在局的党委成员参加了开幕式。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志中主持仪式。

8SVJmE2L..jpg.jpg


jtTeEbN0..jpg.jpg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建军在讲话中指出:本届运动会以“迎‘七一’强警魂、保平安”为主题,设有拔河比赛,男子乒乓球、和女子乒乓球比赛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竞技性和趣味性结合,专业性和广泛性统一,既是对全体公安民警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各参赛部门竞争意识、合作意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更是对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必将对进一步活跃警营文化生活,舒缓民警身心压力,提高民警身体素质,增进相互团结协作提升新的水平。

rAbKUoZm..jpg.jpg

县总工会主席刘同晓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工会在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扎实开展工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更标志着工会组织具有强大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无疑为公安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他希望广大民警职工自觉把个人的追求与公安工作的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业务能手、服务标兵。希望工会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找准工会工作与服务大局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在本次运动会中,拔河比赛局机关以支部为单位参赛,各派出所以所为单位或联合组队参加比赛;乒乓球比赛以个人报名为准。全体运动员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了该局民警、辅警的风采,更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局长高青、政委侯建军等局党委成员或亲自参赛,或当好拉拉队员,为全局民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EdQcvDWC..jpg.jpg

经过大家的激烈角逐,该局迎七一运动会落下帷幕。乒乓球男子单打张志中获得一等奖,张立胜 、孟祥炎获得二等奖, 王奇、 黄泰峰、 郭子敬获得三等奖。乒乓球女子单打比赛中张松梅获得一等奖,李东晓获得二等奖。

拔河比赛中,交警大队党支部代表队获得冠军,巡特警大队,桥头、大冯营队,看守、拘留所队获得二等奖。警令部队、朱集、田庄队,下洼、陌坡队,兴隆、太和队获得三等奖。

闭幕式上,该局领导分别为各获胜代表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JzoR60Xd..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公安局 运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活动

    7月11日下午,夏阳似火。社旗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顶着烈日,带上禁毒宣传图板、禁毒宣传资料等,来到该县一家KTV娱乐会所,向业主和从业人员开展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活动。

  • 社旗公安局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联合工商、税务等部门和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县城连续开展了“预防打击非法集资”和“打击经济犯罪,识假防骗,共创平安”主题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