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钢铁玫瑰依然铿锵 社旗公安局户籍女民警王真的扶贫真情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SVD8uzXD..jpg.jpg

社旗县公安局户籍女民警王真的扶贫真情

inQ2gXwV..jpg.jpg

社旗县公安局户籍女民警王真的扶贫真情

mmvVs3U5..jpg.jpg

社旗县公安局户籍女民警王真的扶贫真情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今年37岁的女民警王真一直在社旗县公安局从事户籍管理工作。她的先进事迹曾在南阳日报以《病魔摧不垮的钢铁警花》报道,受到市县领导的批示表扬。工作17年来,她先后4次被市、县公安机关评为优秀政法干警和优秀共产党员。

今年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她分包下洼镇高庄村6家贫困户。这位钢铁警花依然铿锵,她积极主动为贫困户分忧解难,犹如绽放的玫瑰盛开在贫困户的心中。她先后审核上报贫困户无户口人员306户332人,其中憨傻痴呆人员37人。

高庄村贫困户陈章成家共有7人,6人都是憨傻痴呆。其中3个憨傻孩子均无户口。王真在村里走访时,得知其家情况后,立即联系村干部协调为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上报户口手续,为让贫困户能很快拿到户口本,王真积极与市公安局户政部门联系沟通,帮助为其解决户口问题。户籍手续批下来后,7月18日上午,王真不顾天气炎热,带着户口本送到了贫困户陈章成家中。陈章成拉着王真的手,感动的不知说什么好。

王真所帮扶的贫困户高庄村岔河贫困户刘春海是个贫困户,他自己住的房屋漏雨无法居住。了解情况属实后,王真多次与扶贫书记和有关负责同志协调沟通,为其争取到2017年度危房改造指标。

贫困户尚国有因病半身不遂,其妻带子离家出走,十多年未归。现尚国有生活不能自理,其妻儿户口仍在一起不能入养老院。为解决其实际困难,7月17日下午,尚国有拄着拐棍一瘸一拐地来到户政科要求解决其疑难问题。正在值班的王真了解情况后,积极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得知其诉说的实际特殊情况属实,主动协调在不违反原则的情况下,特事特办,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并与7月18日上午尚国有在当地派出所拿到了自己的户口本。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JUtwHY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社旗县 公安局 户籍 女民警 王真 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