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黑名单影响出行 被执行人送来轿车和房产证

2018-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谢海峰)“谢法官,我把车开来法院了,房产证原件也在这儿,看能抵多少债务,剩下的我尽快想办法解决。”7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被执行人苗某把车钥匙和房产证原件交给了执行干警。

苗某因经营资金短缺,崔某多次垫资,2016年1月份,苗某向崔某出具欠条一份,约定当月底前偿还崔某170万元。后苗某拖欠不还,崔某诉至法院,法院判决生效后,崔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宛城法院依法将苗某的信息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高消费。2018年2月份,宛城法院对苗某司法拘留15日,苗某偿还部分欠款,并以物抵债折抵了部分执行款。

宛城区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行动以来,不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在“黑名单”上的苗某做生意出行不能乘坐高铁、飞机,申请人要申请刑事自诉,追究苗某拒执罪的法律责任。执行威慑下,苗某压力骤增,这才主动把名下的大众迈腾轿车及房产证原件交到法院,折抵执行款,并保证剩余部分尽快履行,希望法院能早点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

BQ97DFS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黑名单 被执行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拘留+查封+“黑名单” 组合拳让失信人主动还款

    “李法官,我再也受不了,担保这款我认了,这就把余下的欠款全部送过去,你们赶紧把我从黑名单上撤下来吧……”6月12日上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李伟接到当事人曹某打来的电话,主动要求履行还款义务。

  • 平舆法院:执行不能的案件因黑名单顺利执结

    6月1日,远在新疆的被执行人徐某迫于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的压力,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要求履行判决义务。

  • 郑州管城区法院再曝失信黑名单 “老赖”上了市场大屏幕

    为破解“执行难”,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度和曝光渠道,6月7日上午,管城法院继中原珠宝城大屏曝光失信黑名单后,又在人流量集中的人民路东太康路交叉口西南角的鸿成光彩大型LED电子显示屏上晒出2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头像、姓名、地址等信息。

  • 中原区法院:失信黑名单显威力 一大波“老赖”主动履行

    “黄法官,这是我欠申请人的钱和利息,我一次还清,能不能尽快把我的名字从失信‘黑名单’上撤下来?”5月29日上午,被执行人许某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威慑下,主动来到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现场履行了305513元执行款。

  • 宛城区法院:公司上了黑名单 招不成标急履行

    ​一家建筑公司因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依法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直接导致该公司不能参与承揽工程招标,建筑公司被逼通过律师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款。

  • 电商治理关键是严打“黑名单”

    从目前情况看,抓住电子商务领域“黑名单”这个牛鼻子,应是打击整治电子商务领域违法失信行为的关键。

  • 平舆法院:依法列入黑名单 主动缴纳赡养费

    5月9日,申请人王某甲打来电话说道“我儿子已经把抚养费给我了,你们能不能把他从‘黑名单’中移除”,执行干警经过确认,王某乙确实已经给付赡养费,便将其移出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俗称“黑名单”)。

  • 欠化妆品货款上“黑名单” 出行受限把钱还

    5月11日,被执行人杨某主动将所欠的5513.5元化妆品货款送到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履行完毕。

  • 鲁山法官执行不含糊 多方努力执结借贷纠纷案

    5月10日上午,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的申请人张某带着一面赶制的锦旗来到鲁山县人民法院,一边将锦旗打开,一边对李东升法官说:“李法官,真没想到您这么快就帮我追回了7万块钱,剩余的案款也有着落了,所以我们才专门赶过来领款,同时也是希望借这个机会向您表示感谢!”

  • 鲁山法院曝光“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赶紧来履行

    自今年4月20日起,鲁山县法院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艰巨任务,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百日执行攻坚”活动,除了高频次开展集中执行活动抓“老赖”外,王宏伟院长还特别指出,要把公开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放在突出重要的位置上,通过广泛的宣传、立体化的曝光平台营造失信可耻、“老赖”可恨的浓厚氛围,通过对长期躲避的失信被执行人身份及欠款信息公之于众的方式,最大限度挤压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