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法院:公司上了黑名单 招不成标急履行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徐存军)一家建筑公司因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依法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直接导致该公司不能参与承揽工程招标,建筑公司被逼通过律师到法院履行了全部执行款。日前,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依法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屏蔽。

作为被执行人的南阳某建筑公司之前与该公司下属的分公司签订了一份工程的建筑施工承包合同工程,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等,在工程建设期间,该分公司的职工及施工人员到申请人贾某、杨某所承包的租赁公司租赁建筑物资,共签订租赁合同近40份。后该分公司拖欠租赁费及部分建筑物资。法院判决建筑公司支付贾某、杨某租金、罚金、设备折价款共计14万余元及相应利息。

判决生效后,贾某、杨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宛城区法院执行局依法向该建筑公司送达相关执行文书后,因该公司未履行还款义务,法院依法将建筑公司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该建筑公司参加一项工程招标,因该公司上了法院的“黑名单”导致不能投标,该公司的负责人这才切身感受到了法院失信黑名单的威力,立即通过律师于5月21日全部履行了执行款,法院这才屏蔽了该公司的失信信息。

qKero0m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法院 黑名单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法院:进了拘留所 被执行人才服软

    5月21日,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办公室,被执行人樊某的家人代其认错,送来部分现金,剩余部分手机转账,全部履行了执行款,希望法院早点把樊某从拘留所里放出来。

  • 宛城区法院:执行铁面无私 赠路费显温情

    5月19日周六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薛超庆把回家的路费递给履行执行款后没钱回家的被执行人任某,使得被法院强制拘传的任某对他连连道谢。

  • 南阳市宛城区法院:两天一夜紧迫盯人 促执行案件和解

    ​5月11日,得知一起执行案件的被执行人王某要被西峡公安机关取保候审, 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徐玉群、薛超庆立即赶赴西峡,向公安机关出具相关执行手续后,将被执行人王某拘传至西峡法院。经过两天一夜的奔波和协商,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协议。

  • 宛城区法院直播执行 百日执行攻坚进行时

    5月15日清晨5点30分,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再一次集结,出动干警32人,警车9辆,在执行局长石明团的带领下,继续开展”百日执行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 宛城区法院:把执行款送到病床前

    5月9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吴斌、王硕把刚收到的4万元执行款送到医院,拿到执行款的申请人家属,感激的对执行干警连连道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