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人大视察调研博望镇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学豪 李晓莉)7月26日上午,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县人大教科文委主任马东方、财经委主任相天俊、选工委主任张建东、信访办主任董立等一行8人,在县教体局领导张荣岭、博望镇党委书记张金付、镇人大主席张学豪和镇教办室主任李桂印陪同下,冒着酷暑高温,在博望镇对2016、2017两年度的教育系统建设项目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视察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博望镇郭街村小学、镇一初中等地,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教师公寓、学生宿舍楼以及职工学生食堂建设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

视察组一行针对我镇教育系统2016、2017年度的建设项目运行情况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人大教科文委主任马东方指出,教育系统的这几项重点工程是保民生、促发展的惠民工程,针对2018年的建设项目,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使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工程监管,严把质量关,把学校建成质量安全、百姓放心的民心工程。要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加强安全工作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无安全事故发生,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同时,要重视学校周边环境的建设,统筹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有效推进问题的解决和工作的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K1UNjg1y..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教育系统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组织干群代表到尉氏县学习传统文化

    7月4日—11日,方城县组织来自县委群工部、小史店镇、清河镇、袁店回族乡的21名干部群众代表到开封市尉氏县开心仁道德大讲堂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以文化人、以孝育人,提升道德素养和精神文明。

  • 方城县规划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知识考评会

    7月13日,方城县规划局组织该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共计88余人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暨扶贫知识考评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宋建民主持。

  • 方城县赵河镇:环境整治百花开 宜居环境扑面来

    目前,赵河镇镇已创建枣庄、陈庄、韩庄等18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起了污水处理厂,主要道路实现雨污分流,全天候保洁;全镇48个村都配备垃圾箱、垃圾车;南环路、刘赵路和河岗村道路两旁格桑花竞相怒放,千亩湿地公园水波荡漾,赵河广场人流如织……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画卷已展现在方城大地。

  • 南阳理工学院赴方城县清河镇开展暑期三下乡系列实践活动

    ,7月6号,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以“青春新时代,梦想新征程”为主题,组织30多名具备专业知识师生组成扶贫调研社会实践队奔赴清河镇开展为期一周的扶贫调研活动。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到方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近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北辰青年宣讲团12名大学生到方城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城市建设和人文概况,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助力扶贫攻坚深入开展。

  • 方城县博望镇人大主席团念好监督工作“四字经”

    今年以来,方城县博望镇镇人大主席团按照“突出、集中、普遍”监督原则,紧扣脱贫攻坚主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将职能发挥与服务大局相统一,主抓工作与脱贫攻坚相统一,监督力度与督查实效相统一,扎实念好“听、宣、访、督”四字经,摸实情、鼓实劲、出实招、促实效,为推进脱贫攻坚建言纳策。

  • 方城县:提升驻村第一书记素质决战脱贫攻坚

    7月9日,方城县召开全县驻村第一书记素质提升培训会议,进一步提升驻村第一书记能力素质,打通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最后一厘米”,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各项工作任务。

  • 方城县博望镇巧借农业保险优势拓展资金“再生”空间

    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努力开阔视野,整合农业保险和财政资源,拓展扶贫资金“再生”空间,用小算盘算好扶贫大账,劈出了一条脱贫攻坚新路。

  • 方城县二郎庙镇文艺巡演助脱贫

    7月8日晚,方城县二郎庙镇后林村灯火璀璨,热闹非凡,该镇脱贫攻坚文艺巡演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吸引数百名群众竞相云集观看。

  • 方城县博望镇举行人大代表信访专题培训会

    近日,方城县博望镇举行了人大代表信访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从代表工作职责和工作态度上树立“四心”,做好信访接访工作,营造和谐的信访氛围。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