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二郎庙镇:扶贫观摩激发奋进新征程

2018-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栋察)“通过本次的扶贫观摩,各村要明晰各自工作优劣,向先进看齐,向问题发力,策马扬鞭,自我加压,补齐短板,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在脱贫攻坚的雄关大道上激发昂扬奋进新征程。”日前,方城县二郎庙镇党委书记范庆伟在该镇扶贫观摩讲评会上指出。

WGfP1Jzb..jpg.jpg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树立问题导向,激发工作热情,二郎庙镇组织由党政班子成员、包村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共70余人组成的观摩组深入各村,对脱贫攻坚档卡资料、环境卫生整治、危房改造以及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道路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

观摩组一行进农户、入场房,一路走、一路看,一边听、一边议,看亮点、比成绩,查不足、找差距,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工作点评,选树标杆示范,排查敏锐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加强整改提升,达到表先促后、推动工作的目的。

eYBRERz1..jpg.jpg

“脱贫攻坚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宣言书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动员令,我们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直面矛盾问题,抓细抓实抓好,让贫困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让扶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方城县税务局驻二郎庙镇吕河村第一书记姜山说。

8mL2Ffl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郎庙镇 扶贫观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二郎庙镇:精准施策帮扶 确保稳定脱贫

    方城县脱贫摘帽“大考”在即,二郎庙镇坚持高位推动,全员上阵,聚力聚效,攻坚克难,召开由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帮扶责任人、村组干部共400余人参加的稳定脱贫誓师大会,各责任单位、责任人分别与镇党委政府签订稳定脱贫“军令状”,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

  • 方城县二郎庙镇:关爱小学生 欢度儿童节

    5月29日,河南东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方城县二郎庙镇滹沱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让学生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 方城县二郎庙镇:关爱弱势群体 促进乡风文明

    日前,方城县二郎庙镇举办“山秀爱心团队关爱弱势群体夏日送爽活动”捐赠仪式,现场为167名失明失语残疾人各捐赠电风扇一台、衣服两套,爱心物资总价值7万余元。

  • 方城县二郎庙镇农民杨士欣:一颗痴心爱发明

    杨士欣搞发明,源对红薯的爱。这位小学没有毕业的农民,40年间发明各类机械40多种,申请专利30项,其中6项获得省市科技成果进步奖。他的发明全部与“薯”有关,本人更是被亲切地称为“乡村发明家”。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