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召县8月份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8月16日,南召县举行2018年8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旨在擂响战鼓、重整行装,吹响下半年项目建设“冲锋号”,向全县上下释放出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强烈信号,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及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一把手以及7个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iI7QRNMC..jpg.jpg

集中开工仪式由南召县长方明洋主持。南召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永祥介绍了7个开工项目基本情况,并按照新开工项目个数、投资额度、投资完成率、工程形象进度等考评标准,通报了前7个月43个集中开工项目绩效考评情况。

这次集中开工的江苏江山教育集团淯阳学校项目、泰华铸造汽车零部件项目、立邦新型材料项目、单宁提取物及植物精油深加工项目、众天服饰项目、河南益冠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复合钛白粉和纳米碳酸钙生产、农田改造升级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4.98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工业、农业、民生等多个领域,项目落地建设必将成为推动县域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在集中开工仪式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南阳市委“两轮两翼”战略和“项目建设突破年”的指引推动下,南召县紧盯国家政策导向和产业转移动向,抢抓发展机遇,实施“项目兴县”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总量、增强综合实力、凝聚发展后劲的根本“路径”,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举办项目建设“擂台赛”,招商引资“大比武”活动,建立完善项目建设倒逼工作机制,各乡镇和县直部门你追我赶、各显身手,营造出比作为,比担当,比责任,比干劲的浓厚氛围。全县上下形成了议项目,谋项目,抓项目,争先恐后上项目的良好局面。据统计,2018年该县累计开工建设50个重点项目,投资总额111亿元。

IB8q9UGu..jpg.jpg

刘永国强调,全县上下要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真正做到“项目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推进专班化、督查台帐化”,圆满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一要抓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一个重点项目、一名分包领导、一支专门队伍、一套工作方案”的工作推进制度,按照“周亮晒、月汇报、季考评、年总评”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进度表”,绘好“路线图”,协助督促各项目业主完善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二要抓项目建设质量。要科学设计、精心施工、严格监理,强化项目建设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狠抓项目建设质量,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关,牢牢守住工程质量这条生命线,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抓项目建设服务。要继续实行县处级领导联系分包重点项目制度、重点企业保护制度,切实落实“一次办妥”服务承诺,全心全意当好企业发展的“保姆”。围绕项目推进抓作风,在项目落地、施工保障、协调配合狠下功夫,为项目施工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强化跟踪服务,及时会商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每一位外来投资的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四要抓项目建设储备。围绕六大产业集群,加快谋划一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对优化南召产业结构和增强长远发展后劲的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重大项目,建立动态项目库,完善项目前期准备,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切实做到申报一批、储备一批、开建一批,实现梯次跟进,增强后续动力,支撑县域经济提速发展。

zAvGFmG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召县 集中开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召县委书记县长督查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侧记

    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和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8月13日,南召县委书记刘永国、县长方明洋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的方式到小店乡皇城村就脱贫攻坚基础实施建设工作进行暗访调研,并采取“解剖麻雀”的方式进行现场办公。

  • 南召县“六金富民”加速脱贫

    8月7日,在南召县南河店镇龙王庙村扶贫就业车间里,81岁的毛庆珍老人和60岁的儿媳李荣芝正在忙碌地加工制作行车记录仪数据线。

  • 南召县“两业攻坚”步履实坚

    南召县城郊乡舒心农综开发公司建设4座扶贫就业车间,建成5条流水生产线,吸纳贫困群众93人,人均月工资2000元。

  • 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深入南召县调研脱贫攻坚

    8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带领调研组到南召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动员各方、集中力量、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 南召县“庆八一”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南召县在县退伍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庆“八一”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

  • 南召县“田园综合体”成为贫困群众致富“火车头”

    7月19日南召县崔庄乡马良村河南稻谷田农业开发公司蔬菜大棚基地,一字排开12座温室大棚和 39 塑料大棚,每座大棚里10多个群众在一畦畦绿油油的果蔬间忙碌的采摘瓜果,一行行一人多高的藤蔓间硕果累累。

  • 南召县“多重产业全覆盖”贫困群众“钱”途宽广

    7月16日,南召县白土岗镇大庄村贫困户李长春、李长德、姜得三等5位村民高兴地来到村委大院,河南联源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向种植中药材白芨的5户贫困户发放小额信用贷款入股分红红利,每户领取到3000元现金。

  • 南召县:“女汉子”翻身脱贫记

    七月流火,太阳炙烤着大地。在南召县四棵树乡黄土嘴村贫困户张清珍的80多亩艾草基地里,她正带领周边乡邻顶着烈日除草,一个个汗水湿透衣背,虽然汗流浃背,但是干劲十足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南召县健全完善一整套项目建设 顺利推进工作机制

    7月7日,在南召县白土岗镇青山水泥厂,2018年7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包括总投资1亿元的天瑞集团南召水泥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砂石骨料项目在内,本次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总投资3.32亿元。

  • 深度对接帮扶 南召县与新郑市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7月1日,新郑市与南召县举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提升两地企业合作水平,强化攻坚合力,推动南召脱贫攻坚事业再创新业绩,促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