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南阳美女大妈龙潭沟跳起广场舞“美死了”

2017-04-17  来源:南阳人民广播电台

4月16日上午,西峡龙潭沟景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绵绵细雨挡不住舞者激情,第二届“西峡龙潭沟杯”广场舞大赛在龙潭沟广场隆重举行!

RQnSBwvh..jpg.jpg

广场舞大赛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位于南阳市西峡县双龙镇和二郎坪镇,下辖国家4A级景区—龙潭沟瀑布群,中原第一攀、雄险奇秀的五道幢景区,中原地区水质和生态最好的激情漂流—龙河漂流,以及与景区配套的三星级宾馆五道幢宾馆,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激情漂流、商务会议、素质拓展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15Rrg6GH..jpg.jpg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地图

joX80xYG..jpg.jpg

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

大赛消息发布后,共有35支队伍报名,经初选,22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现场,随着悠扬时尚的音乐声响起,参赛选手们穿着各具特色的表演服装,翩翩起舞,充分展现了广场健身舞蹈 “动感、时尚、健康”的独特魅力。


O5nofJED..jpg.jpg

广场舞大赛

s5Z68fbk..jpg.jpg

广场舞大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一、二、三等奖逐个揭晓,获奖队伍斩获了属于自己的现金大奖。所有的参赛队员均获免费游览龙潭沟和五道幢景区,还获赠由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提供的龙潭沟景区+五道幢景区套票。来自南阳的参赛选手李阿姨说:“感谢西峡龙潭沟旅游度假区举办这次活动,平时一直喜欢跳广场舞,但是从来没在环境这么优美的风景区跳广场舞。这一次是舞也跳了,龙潭沟景区的瀑布群也看了,可谓一举二得。”

nhldEPKw..jpg.jpg

广场舞大赛获奖选手

对于为何要举办这样的比赛,西峡龙潭沟旅游集团总经理李明表示,广场舞一直都是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一项健身运动,很接地气,在此之前,许多爱好者只能把广场舞作为工作生活之余的一种休闲,并没有很好的平台让大家来交流和展示。龙潭沟景区通过举办本次大赛,把秀美的自然山水和优美的舞姿融为一体,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宋相勋 林玉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7FD13VZ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大妈 龙潭沟 广场舞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