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方城县赵河镇:3万斤洋葱免费发给贫困户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6月27日上午,在赵河镇后王庄村众望农业有限公司大门口,人头攒动,车辆来往不息,人们正把一袋袋洋葱往车上装。正在为贫困户免费拉运洋葱的邢庄村帮负扶责人赵松印说:“听说众望农业无偿发洋葱,贫困户都很高兴,但贫困户大多是年龄大、身体差,自己来领,很不方便。现在我们帮他们运回去,不再让他们来回跑了!”

方城县众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李金洲创办一家集产品研发、种植、烘干、储藏、加工、销售及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企业,企业种植黑小麦、玉米、金丝皇菊高效益农作物为主,并发展了莲藕、猕猴桃、花草种植和鹅、鸡、鸭、鱼养殖,实现了产品综合利用,循环发展,是方城县唯一一家开展规模化粮食生产重大技术推广项目的企业。

mlGyiFJj..jpg.jpg

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积极参与扶贫工作。流转贫困户24户土地,安排10余名贫困群众就业,在用工高峰吸引近百人贫困群众前来务工;无偿为提供菊花种苗,免费发放鸡苗,并提供技术服务,负责产品回收,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出资成立“田园舞者”舞蹈队,丰富贫困户和村民的文化生活,已累计捐款物30多万元。    

今年公司又主动与镇光荣社领导小组对接,提供帮扶基地,带动杜庄、河岗、贾楼等19个村1067贫困户实现增收。公司负责人表示,当企业服务的人群不断扩大,发展前景越来越光明时,也希望能够在感恩用户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给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关爱。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这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帮扶苦难群众,助力脱贫攻坚,是企业的责任。今后公司会继续致力于公益,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更多的回报社会。(周永生  刘卫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河镇 洋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赵河镇:生态旅游扶贫扮靓樱桃沟

    赵河镇樱桃沟位于方城县城西20公里的乌云山南麓、S331线北侧,所产樱桃果小皮薄、富含糖分、天然有机。每年3月樱花盛开和“五一”樱桃成熟时节,慕名前来赏花摘果的游客络绎不绝。

  • 方城县赵河镇: 一位九旬老人5000元的“特殊”党费

    据悉,杨德方老人出生于1927年,1948年3月参加工作,1958年11月入党,先后担任过大队会计、队长、村粮管员、支部书记等职务。

  • 方城县赵河镇倾力打造美丽乡村

    近年来,方城县赵河镇把陈庄村小王庄自然村美丽乡村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高位推进,不断优化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

  • 秸秆禁烧攻坚战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代表在行动

    近期,正是一年一度夏季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代表,中封村支部书记赵天常同志带领中封村干群在今年的禁烧工作中理解全面,认识到位,反应迅速,把秸秆禁烧看成是保丰收,保民生的一项重中之重工作。

  •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夏季秸秆禁烧专项视察

    5月30日,方城县赵河镇一年一度的秸秆禁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今年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加强秸秆综合利用,确保该镇的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赵河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号召,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秸秆禁烧工作,并对禁烧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 再进赵河樱桃沟——写在河南省方城县赵河镇第三届樱桃采摘节

    樱桃是在春天的某一日,开始成熟的,就像我少年时的心事,在春天的某一日成熟。

  • 方城赵河镇:樱桃采摘节带红乡村生态游

    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媒体宣传、举办樱桃采摘节等途径,每年樱花期和“五一”黄金周前后,樱花赏景游、樱桃采摘游非常火爆。

  • 方城县赵河镇:樱桃采摘节带红乡村生态游

    赵河镇陈庄村种植樱桃历史悠久,不少树龄在百年以上,所产樱桃皮薄肉甜,生态有机,在当地久负盛名。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媒体宣传、举办樱桃采摘节等途径,每年樱花期和“五一”黄金周前后,樱花赏景游、樱桃采摘游非常火爆。

  • 方城赵河镇:举办“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3月8日上午,方城县赵河镇党委、政府举办了庆“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会议由分管妇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崔明涛同志主持,镇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女同志、优秀妇女人大代表,各类妇女典型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厚植生态扮靓美丽乡村

    陈庄村位于赵河、袁店、柳河三乡镇结合部,北依乌云山,南临S331线,是该镇唯一的山区村。村中有樱桃沟、乌云山林果基地、乌云山道观及附近的陈谢兵团解放石头寨旧址、红三军刀劈山战斗旧址,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厚重,为该村发展文化生态游、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代表视察民心工程

    为促进政府确定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落实,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近日,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人对该镇龙腾路综合改造、自来水供水工程、滨河路修建等项民生工程进行集中视察。

  • 赵河镇:大型农机“三夏”驰骋国家农业试验区

    赵河镇国家“2011计划“3万亩现代农业试验区自2013年秋季落户,2014年引进河南五谷神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河南农业大学进行技术指导.

  • 赵河镇:乌云山下杏飘香

    “今年雨水调匀,金太阳杏的长势特别好,每天来这里采摘的游客200多人,南阳、方城、唐河、泌阳的客商接连不断,一天能批发杏6万多斤!”5月28日,在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乌云山南麓的杏园基地,该村林果种植大户郭文发高兴地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