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县扎实开展专项督导确保换届顺利进行

2017-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刚 王乐 魏涛)   淅川县高度重视换届纪律要求,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积极组织专项督导,对全县15个乡镇换届活动开展、换届纪律宣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一、强化换届政策学习。组织15个乡镇召开换届动员会,对全县换届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集中学习了换届纪律文件,并要求各村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换届纪律要求。

二、广泛开展纪律宣传。采取“集中+分散”的模式对换届纪律进行了宣传。集中召开专题会议对“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将换届纪律宣传单、举报公告等在各村公示栏进行张贴。对于流动党员,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的方式进行联系,告知换届事项和换届纪律要求。

三、创新谈心谈话方式。采取个别谈+集体谈、即时谈+阶段谈、走访谈+邀约谈”的方式对各乡镇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通过谈心谈话加深各级领导干部对换届纪律的认识,并引导广大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以健康积极的心态对待换届,严肃执行换届纪律。

DNIXiuJr..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专项督导 换届 风气监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荆紫关镇:三省一家亲共享新生活

    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的白浪街共有3个行政村,分别归河南荆紫关、湖北白浪、陕西湘河三镇管辖。上世纪80年代,著名作家贾平凹在散文《白浪街》一文中形象地描绘三省人抢摊位场景,“以石围圈,披被守地”。

  • 淅川县卫生系统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为推动全县居民享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日前,淅川县卫生系统开展春季义诊活动。

  • 淅川县2017年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淅川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公安局局长杨鹏程作了关于《担当务实 聚力保稳 创新求进 在新起点奋力实现淅川公安工作跨越发展》的工作报告。

  • 淅川县毛堂乡表彰2016年度“最美人物”

    3月15日,淅川县毛堂乡党委召开“两弘扬一争做”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总结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3月14日,淅川县召开2017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7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南阳市盐业局:把好一千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盐业局:把好舌尖上的安全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