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白河湿地 鸟类天堂

2017-07-13  来源:南阳晚报

iUwRFaoU..jpg.jpg

白河湿地 鸟类天堂

随着南阳市不断加大对环境保护的投入,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越来越美,吸引了众多鸟类在这里栖息、觅食。(谷雨 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ylmI0i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河 湿地公园 鸟类天堂 栖息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晚霞绯红

    近日,南阳市天气晴好,美丽的晚霞将白河染成了金色,各式游船在河面上游弋,鳞次栉比、美不胜收。

  • 洛阳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有33处

    “周沟村的群众请注意,我村地质灾害点出现险情,请做好撤离准备……”昨日,我市在伊川县吕店镇周沟村举行了一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避险演练。在我市栾川县、嵩县、洛宁县、汝阳县等矿山集中区域,矿业作业可能引发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新安县、嵩县、栾川县、汝阳县、宜阳县、孟津县等区域的公路沿线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 南阳市开展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7月3日,数百名青年大学生来到河南南阳白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探寻白河湿地,放飞青春梦想”大学生进湿地活动。

  • 洛阳进入汛期 今年有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33处

    目前,我市已进入汛期,暴雨、极端降雨天气极易引发泥石流、滑坡、崩塌等地质灾害。栾川、嵩县、洛宁、汝阳等矿山集中县,矿业活动可能引发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新安、嵩县、栾川、汝阳、宜阳、孟津等县的公路沿线可能发生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

  • 荷花初绽

    据悉,芒种之后,南阳市荷花陆续开放,市民可在城区部分游园或高校内,欣赏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

  • 社旗法院:开展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6月7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以提升公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用法治力量引领社旗山青水绿、天蓝地洁。

  • 社旗法院:开展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6月7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县城文化广场开展“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法律宣传、咨询活动,以提升公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用法治力量引领社旗山青水绿、天蓝地洁。

  • 花钱河边购树 无证采伐获刑

    自己花钱在白河边购买杨树,无证采伐照样获刑。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审结了这样一起案件,一审以被告人陈某犯滥伐林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 南阳中院开展环境保护法制宣传活动

    为了切实增强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人人遵守《环境保护法》的良好氛围,6月2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办公楼前开展了以“司法服务保障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 南阳市第一部地方性法规颁布“母亲河”有了“护身符”

    5月16日上午,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南阳市白河水系水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已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批准,将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施行。

  • 灭蚊

    5月12日,记者在白河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槐香湾段看到,专业虫蚊消杀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打药灭虫蚊,给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 流光溢彩 夜南阳

    流光溢彩 夜南阳

  • 南阳市宛城区邀你来“唱响白河”

    5月11日晚8:00,“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宛城区专场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 宛城花开幸福相约 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5月11日晚8点,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宛城区专场《宛城花开欢歌来》倾情上演,宛城区领导刘中青、孙震、梁海磊等与众多居民们相聚在一起观赏了精彩的演出。

  • 全面准备确保安全度汛综合施策保障淇河水质

    7月5日上午,市长唐远游到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淇滨区检查防汛工作,并沿淇河调研生态保护工作。在盖族沟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和棉丰渠与兴鹤大街交会处,唐远游仔细了解了盖族沟和棉丰渠往年汛情、防汛能力、水系治理等情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