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7-03-29  来源:映象网

JtZ0Nh3C..jpg.jpg

会议现场

O5HHX2yO..jpg.jpg

院长裴宗全讲话

cC5B5usY..jpg.jpg

颁奖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蕊 王明芝)   3月28日上午,唐河县法院组织召开2017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裴宗全院长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三个问题:

一要总结经验,肯定成绩,为实现整体工作上台阶增强信心和决心。回顾唐河法院2016年以来的工作,在执法办案方面有了新的突破,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积极推进审判法庭和人民法庭建设,基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成绩,整体形象进一步改善。

二要正视问题,查找不足,为促进下一步工作明确目标和方向。裴院长结合队伍建设和审判绩效实际情况,明确指出了目前唐河法院在整体工作、审判质效、创先争优、信息化应用、制度落实、司法改革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求全院各部门要认真对待,不遮不掩,深刻反思,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加以解决。

三要凝心聚力、创先争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裴院长强调指出,2017年,唐河法院要紧紧围绕全市法院工作指导思想,要以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坚持“对外树形象,对内找差距”,客观公正的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的查找问题不足,有的放矢的剖析问题原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全院上下要拿出“人争先进、事争一流、有旗必扛、逢先必争”的勇气和决心,以上率下,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拉高工作标杆,强化方法措施,务实重干,全力推进法院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对2016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处主任李新宛宣读表彰决定,并通报了各部门绩效考评情况,号召全院干警学习先进典型,在全院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会上,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丁峰宣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院班子成员向裴宗全院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upeeUHt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党风 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赴项城、郸城法院考察学习审判执行工作

    考察人员对这两个法院的审判管理、立案、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听取介绍、重点提问以及与对应部门进行座谈等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并与两个法院的办案标兵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 唐河法院开展“执行百日会战”宣传活动

    2017年3月28日上午,唐河法院执行局出动五辆宣传车在唐河各主要干道及县城体育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 唐河法院利用周末开展执行疑难案"会诊"活动

    3月25日是星期六,上午8时30分,唐河法院执行局局长王玉珏和全体执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执行疑难案件会诊活动。

  • 唐河法院:心系受灾贫困户 火灾之中见真情

    唐河法院高度重视帮扶济贫工作的开展,通过结对帮扶与贫困户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身边,既温暖了贫困群众的心,又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群众意识,促进了法院整体工作的开展。

  • 唐河法院“百日会战”首战告捷

    2017年3月22日上午,唐河法院“百日会战”首战告捷。此次行动涉执案件共九起,抓获“老赖”3名,其中两名“老赖”迫于法律威慑,主动交还部分欠款,并与原告协商制订出还款计划。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