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学习“传树争做”展示馆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bpGTPFfS..jpg.jpg

 西峡法院组织干警参观“传树争做”展示馆

dG7OZAqY..jpg.jpg

干警在“传树争做”展示馆参观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范小婵)  为切实推动“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浓厚学习氛围,4月14日下午,西峡法院组织近百名干警参观西峡县“传树争做”展示馆,使广大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干警们认真参观了展示馆里设置的各个篇章和版块,观看了《传树争做润龙乡》专题片,并参观了“传树争做”书画摄影大赛作品展,深入了解了“传树争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精神内涵和具体内容。通过参观学习,不但提高了干警的思想素质及文化修养,还激发了干警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创新力,增强了广大干警争先创优意识,为“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会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修养,把“传树争做”内容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争当爱岗敬业优秀干警,为建设“好山好水西峡、宜居宜养西峡、创新创业西峡、活力魅力西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去年以来,西峡县委组织开展了以“传家风家训、树公德美德、争先锋先进、做好人好事”为主题的“传树争做”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挖掘乡贤文化,选树先进典型,聚焦文明创建,弘扬时代新风,传播向上向善正能量。活动开展以来,西峡法院认真部署,利用“传树争做”活动载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各类活动,挖掘身边的榜样,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增强全体干警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大大提高了法院精神文明水平,为审判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vtFkCAea..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干警 参观学习 传树争做 展示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法院:巡回审判开进村 耐心调解暖民心

    方便残疾当事人诉讼,让群众少跑腿,近日,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西峡法院双龙法庭庭长姬海朝带领法庭干警利用“车载法庭”到二郎坪镇栗坪村巡回审理一起离婚纠纷。

  • 西峡法院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执行攻坚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营造打击拒执犯罪的强大舆论氛围,西峡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宣传力度,彰显打击拒执犯罪的决心,营造诚信社会氛围。

  • 西峡法院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执行攻坚

    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营造打击拒执犯罪的强大舆论氛围,西峡法院采取多项措施,加大打击拒执犯罪宣传力度,彰显打击拒执犯罪的决心,营造诚信社会氛围。

  • 西峡法院召开动员会打响执行攻坚战

    为进一步推进执行工作,4月5日,西峡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攻坚90天”动员会,安排部署执行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六项保障措施聚力执行攻坚倒计时

    4月1日下午,西峡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执行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要求对各项考核指标要“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盯人、盯事、盯结果并举,聚力冲刺,确保六月底实现无积案法院的阶段性目标,确保年底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目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