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双休日赴浙江宁波成功执结货款案

2017-04-17  来源:映象网

wmxZXOO1..jpg.jpg

新野法院双休日赴浙江宁波成功执结货款案

hCffunnY..jpg.jpg

新野法院双休日赴浙江宁波成功执结货款案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延波 张朝风)  2017年4月16日,新野法院执行局利用双休日时间奔赴浙江宁波,成功执结标的达100多万元的货款纠纷,维护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申请执行人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执行宁波某服饰服装有限公司等为买卖合同拖欠货款一案,立案后经网络查控未发现有可供执行财产。鉴于此案标的较大执行人员并未放弃,利用双休日赶赴宁波,并于17日上午在当地鄞州银行查询时,发现被执行人名下帐户刚汇入90余万元,执行人员当即冻结并成功将91万元扣划。

被执行人得知情况后遂与承办人联系,不可置信地说:“你们真迅速呀!星期天也不休息,我们刚收到一笔货款还没来得及转帐就被你们发现划扣执行了。”承办人趁机向被执行人告知,收到人民法院执行通知书后,有能力不主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义务,将被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措施。慑于法律的威严及执行的高压,被执行人主动将剩下20余万欠款打入法院指定帐户,案件成功执结。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U3ajRU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双休日 宁波 执结 货款案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强制执行万余吨粮食维护中储粮合法权益

    2017年4月8日,新野县人民法院组织三十余名警力,依法对新野县某粮油公司存放的16000余吨粮食实施强制执行,有力维护申请执行人中央储备粮某分库的合法权益。

  • 新野法院:加强信息化建设 助推工作有效开展

    新野县人民法院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有效的保障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方便人民群众诉讼,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 新野法院走进学校回访座谈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4月1日,新野法院少年审判庭法官结合前期开展的送法进校园问卷调查情况,深入溧河铺镇中学开展回访座谈活动,与学生进行“拉家常”式谈心,从传统的仁义礼智信方面教育他们做一名好少年以及青少年该如何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

  • 新野法院到商丘法院学习执行工作先进经验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水平,2017年3月27日、28日,新野法院执行局在中院丁建民局长的带领下,与全市其他法院一共52人奔赴商丘法院,先后对柘城县人民法院、商丘市中级人民的执行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 新野法院:开展行政诉讼法宣传咨询活动

    为让群众更加了解与之息息相关的法律,倡导合法合理维权,3月29日,新野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法官走上街头,开展行政诉讼法宣传咨询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