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2017-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拆迁工作,推进淅川县城市建设步伐,4月14日,县长杨红忠带队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县领导:梁瑞玲、刘九利、刘建国、刘瑞英等陪同。

杨红忠一行先后深入淅川县两镇两办重点项目拆迁现场,实地查看拆迁进度,听取汇报,督促项目进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红忠指出,当前,淅川县城市建设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加压明责,强化措施,迅速行动,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实现了征地拆迁工作的良好开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上集镇作为淅川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主战场,承担着北区、南区和东区共计32项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任务。该镇在近14天内共拆迁233户,有力地保障了新区开发建设快速推进。

龙城街道办,自拆迁工作开展以来,街道、社区全员出动,抽调精干的组织协调人员,包户到人,进村入户宣传拆迁优惠政策,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拆迁工作,妥善安置有力推动拆迁稳步进行。

淅川县通用机场建设作为2017年省市重点项目,为进一步加快该项目前期的471亩征地拆迁工作,金河镇组织专班,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沟通,协调纠纷,化解矛盾,深入农户家中,向群众宣传通用机场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有力地推进通用机场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商圣街道承担着淅川县棚户区改造的重要任务,为加快项目推进,商圣街道成立高规格指挥部,街道、社区、组干部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项目的拆迁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征迁工作第三次考评结果通报会上,就下步工作杨红忠强调,做好拆迁安置工作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拆迁改造工作的紧迫感、压力感和责任感;要研究确定统一方案,突出重点,强攻难点,列出各项重点工程拆迁进度表,建立台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采取切实措施,坚决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要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良好拆迁环境,拆迁工作要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确保拆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下步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zMRYrFx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城建 重点项目 征迁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根据淅川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老城、盛湾、大石桥和滔河四乡镇,并于近期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十二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全面启动。

  • 河南淅川县领导督导检查5A级景区创建工作

    4月11日,淅川人大主任王培理带领旅游部门相关人员到仓房、马蹬两乡镇部分景区,督导检查5A创建和乡村旅游建设工作。

  • 淅川县召开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为广大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解决社会和民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文化市场规范、有序、合法经营,2017年4月11日上午,淅川县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 淅川县:渠首大地谱写锦绣篇章

    淅川县地处豫鄂陕三省交界处,为支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从上世纪50年代以来,先后有506平方公里土地被淹,占丹江口库区总淹没面积的一半以上;先后移民36.7万人,占丹江口库区移民总数一半以上,创造了中国水利移民史上的奇迹,铸就了“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移民精神。

  • 淅川龙城街道:搬迁惠民生 城建美新区

    截止目前,已完成征地清表981.97亩,外迁坟墓710棺,拆迁居民房屋53户,拆除面积21830平方米,拆迁企业12家,拆除厂房面积37704平方米,在上半年任务中的12个重点项目已完成任务90%以上。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