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9pnA3wsj..jpg.jpg

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IzbRCY1H..jpg.jpg

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c8S25uFf..jpg.jpg

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4月17日,淅川县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帮扶队来到老城镇黑龙泉村和王岭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遍访帮扶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按照精准扶贫一对一帮扶活动要求,县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帮扶队深入老城镇黑龙泉和王岭村,与各自结对贫困户见面访谈,详细了解被访户家庭成员基本情况、劳动力文化程度、收支基本情况等多项家庭基本情况以及家庭致贫原因、帮扶需求等情况。同时,还与村支两委、驻村干部和群众代表座谈,仔细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基本情况,积极为村支两委出谋划策,帮助理清发展思路。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e7fCCck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县委宣传部 贫困村 走访 困难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龙城街道:搬迁惠民生 城建美新区

    据了解,龙城街道今年承担城区16项重点工程任务,其中北区重点项目13个,区域重点市政项目3个。截止目前,已完成征地清表981.97亩,外迁坟墓710棺,拆迁居民房屋53户,拆除面积21830平方米,拆迁企业12家,拆除厂房面积37704平方米,在上半年任务中的12个重点项目已完成任务90%以上。

  •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

  • 淅川:易地搬迁挪穷窝 抓实项目闯富路

    淅川县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将“挪穷窝”与“换穷业”统筹考虑,科学布局安置点,并围绕最优质资源选项目,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有力助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 淅川县积极推进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

    近日,淅川县召开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安排部署实验区建设工作,副县长邵书燕出席会议。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1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文深就南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 兄弟为利起纠纷 淅川法官巡回化纷争

    弟弟先天聋哑且单身,哥哥理应照料。但在淅川关帝村却有这样一位哥哥不仅不照看,还把国家给其弟弟的补助款据为已有。4月14日上午,顶着炎炎夏日,南阳市淅川县人民法院上集法庭法官来到该村,就这起不当得利纠纷案巡回开庭。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拆迁工作,推进淅川县城市建设步伐,4月14日,县长杨红忠带队深入城区,调研城建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 淅川:易地搬迁挪穷窝 抓实项目闯富路

    淅川县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将“挪穷窝”与“换穷业”统筹考虑,科学布局安置点,并围绕最优质资源选项目,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有力助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 淅川县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切实提高淅川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防范各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发生,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14日,淅川县召开会议对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 确山县委宣传部荣获省级荣誉

    日前,从驻马店市宣传部长会议上传来喜讯,确山县委宣传部荣获全省群众文化活动先进县荣誉称号,这是全市获此殊荣的两个县区之一,也是对近年来老区确山群众文化繁荣发展的充分肯定,再次展现了老区群众文化生活魅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