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警方“零容忍”铁腕严打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2017-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今年以来,社旗县公安局把打击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违法犯罪作为工作重心,以“零容忍”的战斗决心,铁腕整治,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截止目前,该局已连续打掉三个涉嫌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的犯罪团伙。已对95名涉黑恶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上网追逃7人,有力地震慑了犯罪,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月13日晚7时许,该局桥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有人在桥头街一家具店聚众打架。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10余人手持木棍准备殴斗。在进行先期处置,控制现场态势的同时,该局又组织3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当场抓获9名违法嫌疑人,查获车辆3台,并从一辆车上收缴木棍20多根。经查,3月13日下午5时许,该家具店老板因家具换货与南阳某家私城送货司机发生争执。南阳某家私城程某当即组织人员手持木棍到桥头闹事,并将屋内桌椅砸坏。该案8名嫌疑人以寻衅滋事依法被刑事拘留,1人被行政拘留。

3月18日上午,位于驻马店市泌阳县和南阳市方城县、社旗县两市三县交界处的社旗县下洼镇马蹄村军里自然村周南高速第5标段施工企业与当地群众因施工道路问题,从平顶山叶县、舞钢纠集百余人引发聚众斗殴,造成双方10余人轻微受伤。案件发生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局长高青立即带领局班子全体成员赶到下洼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3.18”专案组,迅速开展工作。在省、市公安机关的直接指挥和参与下,在周边公安机关的协助下,截止4月17日12时,已抓获、劝投涉案人员81人,其中刑事拘留21人,取保候审60人,上网追逃7人。

4月10日14时30分群众报警称:社旗县晋庄镇利万家超市有人对员工及群众进行殴打。接警后,晋庄派出所、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快速反应,很快控制现场,当场抓获6名嫌疑人。经突审,当天中午,刘某以与该超市老板有经济纠纷为名,纠集该镇周边的周某、马某等6人,酒后到超市对员工及群众进行殴打,并损毁部分财物。目前,刘某等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社旗县公安局正告一切在社旗违法犯罪人员,公安机关将以“零容忍”的决心,坚持严打不动摇。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对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严惩。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7Qlihvg..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警方 零容忍 铁腕严打 社会效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开展"秋风行动"全力围剿违法犯罪

    从8月31日上午社旗县公安局召开的“秋风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上获悉,为严厉打击、严密防范秋季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旗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从即日起社旗警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四十天的“秋风行动”。

  • 河南社旗警方“内外协作”护卫餐桌安全

    日前,河南省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对社旗城区农贸市场一豆芽销售门市进行检查时,发现有生产有生产有害豆芽嫌疑,遂提取店内豆芽样品,经某化工新材料检测中心进行检测,在提取的豆芽中检测出含有属于禁止添加的化学物品。

  • 社旗警方在排查假冒伪劣行动中进行普法宣传

    社旗警方在深化与烟草部门的长效合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在排查贩售假冒伪劣卷烟和未取得许可非法经营卷烟行为的同时,进行普法宣传。

  • 社旗警方打假宣传进农户

    9月23日,社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为提高乡村群众的维权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他们掌握更多的辨假、识假知识,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打假线索,组织民警来到唐庄乡新农村社区开展打假宣传活动。

  • 环保部督查河南7市大气污染防治 对环境违法零容忍

    大气污染防治督查工作越来越严格,目前,环保部已组织5600名执法人员,分赴包括郑州在内的京津冀及其周边传输通道城市进行督查。督查级别高、执法人员多、督查范围广,此次强化督查是环境保护有史以来,国家层面直接组织的最大规模行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