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供电公司:精准服务特色农业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任东朝)  4月19日,内乡县供电公司余关供电所人员来到该镇5000亩岱军岭薄壳核桃基地,检查维修排灌设施线路,发放便民服务卡,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客户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对供电服务的需求,为特色农业提供精准服务。

近年来,内乡县探索出一条“龙头企业+基地+农户”的农业产业化新模式,倾力打造油桃、薄壳核桃、茶叶、烟叶“四个十万亩”及菊花、食用菌、蔬菜等特色农业集群。该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优先为特色农业提供便捷、周到、温馨的服务,只要客户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全有他们来做;依托“党员日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随时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产业基地跟进服务,解决现场每一个供电问题、查找每一处安全隐患;不定期开展特色农业发展问题调查,建立客户档案,了解客户产业规划,及时调整供电线路、设备,优化布局,提前架起光明通道,为特色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助力贫困户脱贫攻坚。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hy7ppw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供电公司:精准服务特色农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院长庞景玉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4月19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庞景玉来到方城县独树镇扳井村,走访、帮扶其分包的4户贫困户,带头落实“万名干部助脱贫”工作。

  • 内乡供电公司:推广智能用电服务

    4月20日,内乡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互联网+电力营销”智能用电互动服务工作。

  • 唐河法院裴宗全院长走访慰问贫困户

    4月19日上午,唐河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等一行三人,带着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来到结对帮扶的唐河县滨河街道办事处常花园社区郑玉英、王明贵、陈东义三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滨河街道办事处书记等主要领导陪同。

  • 新野法院院长给执行干警鼓劲打气攻克执行难

    2017年4月19日下午,在参加完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后,新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带领全体执行干警学习最高法院发布的《执行十条禁令》,并就推进执行工作深入开展给执行干警鼓劲打气,对下一步作出安排部署。

  • 桐柏法院:刚柔并济 千里之外的老赖忙履行

    “刘法官,执行款已经打到法院账户上了,可一定要把我下了黑名单啊!”这是桐柏法院执行局执行干警刘蕊收到的一条微信。这条简单的微信背后是一名执行女干警刚柔并济,迫使一名外地老赖履行义务的辛苦努力。

  • 宛城区仲景街道联合多部门对辖区进行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4月18日上午,宛城区仲景街道安全办联合仲景派出所、摩配市场、东关社区对辖区“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 六届宛城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4月18日、19日,宛城区区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区交通局、民政局、公路管理局、工信委、文广新局等5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并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 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开展知青回乡团聚会

    4月18日,高庙乡党委、政府组织邀请郑州、洛阳、南阳城区四十多位1974年4月来到高庙乡插队6年的老知青们回到当年生产、生活过的第二故乡邰庄村,相聚一起,踏青逐麦浪,回味当年甘苦与共的插队往事,再叙知青情谊,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知青岁月。

  • 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

    4月18日,宛城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会。主要针对《宗教事务条例》和各类宗教办法解读、宗教场所消防管理知识等进行培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