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戏曲进社区 居民享国粹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I1ngnM33..jpg.jpg

戏曲进社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菲菲) 悠扬的曲调伴随着笑声与掌声,不时地从白河社区文化广场向外传播。3月18日以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白河社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掌声不断,热闹非凡。这是白河社区组织的戏曲专场演出正在火热进行。

白河社区党支部、居委会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特邀请南阳市春香越调剧团为群众进行为期四天的精彩演出,社区居民、戏曲票友等前来观看。自3月17日下午戏曲舞台搭建以来,就受到社区居民的关注。每天开场前,广场四周都围满了的居民。演员们表演的《收姜维》、《诸葛亮吊孝》等经典选段配上华美的服饰、演员细腻传神的演绎让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情不自禁的鼓掌。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么专业的戏曲表演了,真过瘾。”居民王大爷是位老戏迷,在社区游园遛弯的时候知道会有表演,天天搬着小凳子赶到广场。

每次演出结束后,许多热情的居民纷纷表示希望戏曲进社区活动能办得更好,为社区百姓增添快乐。

目前,南阳市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越来越多的居民享受到了文化的成果。街道及社区的文化部门也将更多的组织这类演出,为居民送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czWQrOG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白河社区 戏曲进社区 居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高庙乡主动走出学习借鉴 探索破解发展瓶颈

    3月15日-19日,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学习考察团一 行四人,先后来到湖北李时珍中药材交易中心、李时珍生物医药经济开发区、蕲艾养生培训中心和广西玉林中农富玉国际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暨“五彩田园”农业嘉年华),并与深圳市绿野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玉林市共同探讨现代农业发展问题。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强化责任 直击“双违”

    3月20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协同溧河公安分局、区城建监察执法大队组成90余人的工作队,动用大型机械对五里堡街道吕庄社区1组400余平方米的移动板房和吕庄社区3组200余平方米的钢架棚两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

  • 政协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3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阳市宛城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泰豪生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 宛城区法院召开2017年工作会重点部署全年工作

    3月18日上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魏建国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 宛城区环卫站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清洗行动

    在创卫决战决胜关键时刻,宛城区环卫站一千余名环卫职工众志成城,自我加压,全面提升工作标准,在推进“路见本色、标线清晰”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深度清洗行动,对辖区主干道快慢车道、人行道进行冲洗作业,将精细化化管理引向深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