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宛运集团开展助力脱贫攻坚“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2017-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源)  近日,淅川县宛运集团邀请西峡豫西协和医院的医疗团队到荆紫关镇李营村开展义诊活动,为村民带来健康教育咨询和免费诊疗服务。

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村民排起了长队,来自西峡豫西协和医院的外科、神经内科、心内科、五官科等10多名专科医务人员正细心为群众做身体检查,并为村民开展量血压、快速血糖、心电图、B超、把脉等基本检查,并根据他们的生活习惯、病史、症状等情况,从日常生活干预、如何用药等方面进行健康指导。活动期间,医护人员还专门到李营村百岁老人田降肖家中,为老人进行会诊。

据了解,李营村位于荆紫关镇西部,是宛运集团定点帮扶村,因地理位置偏远,经济基础和医疗条件相对薄弱。对此,宛运集团与西峡豫西协和医院达成协议,承诺李营村群众到西峡豫西协和医院就医将有专人陪同导医,并提供适当的经济照顾。

此次义诊活动为村民们传播了健康知识,提升了大家的保健意识,实现了家门口看病就医,满足了农村群众的医疗健康需求,有效化解了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C2eA5v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宛运集团 助力脱贫 送医下乡 义诊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委宣传部深入贫困村 走访困难户

    4月17日,淅川县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帮扶队来到老城镇黑龙泉村和王岭村的贫困户家中,开展遍访帮扶贫困村贫困户活动。

  • 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7日,淅川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曲岩、王培理、徐虎、周兴中、吴云涛、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李培迁、王稚、朱林森等出席会议。

  • 淅川县积极推进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

    近日,淅川县召开国家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会议,安排部署实验区建设工作,副县长邵书燕出席会议。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

    1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文深就南阳市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 宛城区纪委监察局进村入户 助力脱贫攻坚

    为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连日来,宛城区区纪委监察局迅速行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兆伍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区纪委分包的贫困户、机关驻村第一书记所在的红泥湾、黄台岗、瓦店镇,到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商定产业扶持项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