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领导走访看望易地扶贫搬迁户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4月28日,淅川县2016年度易地扶贫搬迁进城安置的93户463名群众告别老宅欣喜迁至县东方社区和丹阳易地搬迁安置新居。县领导徐虎、刘建国、全宇、罗建伟一行到安置点走访看望搬迁户。

徐虎一行来到东方社区走访贫困户新家,并走访慰问新搬入的贫困户,实地查看了他们的住房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情况并对东方社区附近的医疗、交通、学校等信息做了介绍。贫困户都笑容满面,表示对新家非常满意。

在走访慰问中,徐虎鼓励贫困户,搬到这么崭新的房子,要尽快适应现在的生活,更努力勤奋的工作,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

扶贫攻坚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全县一号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通过产业扶持、易地搬迁、社会帮扶等举措,引导帮扶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在易地搬迁规划选址中,注重与集镇、工业园区、旅游景区、交通道路、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为搬迁贫困户发展产业、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帮助搬迁对象就近在集镇竹加工厂务工,解决搬迁后生计问题,确保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H4uEybe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走访看望 易地扶贫 搬迁户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