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审计组对淅川县扶贫资金进行审计

2017-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淅川县扶贫资金审计进点会议召开,安排部署省审计组对淅川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进行审计工作。省审计组副组长雷德华及审计组成员,淅川县领导杨红忠、张景臣、罗建伟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省审计厅授权进行扶贫审计的通知以及审计范围和重点,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县长杨红忠在会上表示,淅川县始终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立了2019年实现整体脱贫目标。今年是淅川县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非常感谢审计组一行进驻淅川县,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赢得主动,帮助我们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全县上下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

就下步工作,杨红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提供有关资料,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严格执行廉政纪律、审计纪律,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审计期间实行双向承诺、双向监督,为保障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环境。对于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我们一定做到边审边改、立审立改,做到及早改、改彻底;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JpfdD1b..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审计组 淅川 扶贫资金 审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西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成村民的精神家园

    2016年3月,该村开始对旧的活动中心办公楼进行改造,新增文化活动室、道德讲堂等面积180平方米,改建戏台,新建文化长廊200余平方米,增添体育健身器材10套,一个花园式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在2016年7月建成。

  • 淅川县召开旅游扶贫工作会议

    4月21日,淅川县旅游扶贫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支持贫困群众开展乡村旅游创业就业,以旅游产业发展拓宽增收致富渠道。

  • 淅川县领导深入豫广网络淅川分公司调研

    4月24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景臣先后到豫广网络淅川分公司,就智慧淅川建设、广电扶贫、有线电视双向网改新业务进行实地调研。

  • 淅川法院院长王建军春日暖心扶贫行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淅川县法院高度重视三泉沟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多方筹集扶贫资金,整合各种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扶贫项目,帮助该村理清发展思路,促进全村经济发展。

  • 淅川爱心联盟获“感动南阳”2016年度人物称号

    4月21日下午,记者从“感动南阳”2016年度人物颁奖晚会现场获悉,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南阳电视台承办的“感动南阳”2016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淅川爱心联盟榜上有名。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