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反恐维稳工作(宛城)现场会召开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33wqsndF..jpg.jpg

反恐维稳工作(宛城)现场会

m8ffBb1d..jpg.jpg

平安宛城2017反恐演练现场

PoPSebGe..jpg.jpg

平安宛城2017反恐演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5月2日,南阳市委政法委、市反恐维稳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反恐维稳工作宛城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海军,市检察院检察长薛长义出席会议。各县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官庄工区、鸭河工区党工委分管反恐维稳工作的领导,市直20个反恐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公安局17个直属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城区解放广场现场观摩了“平安宛城2017反恐演练”。参演各部门、各警种联动配合,对城市道路堵截、人员密集区刀斧砍杀、公交车反劫持、加油站突发火灾等四个模拟场景开展应急处置,取得预期效果。随后,与会人员又观摩了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汉冶街道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工作及人防技防建设情况。

张生起在随后召开的专项工作会议上强调: 要学好一个经验:即宛城经验:一是领导重视决心大;二是多措并举创新多;三是源头治理起步快。要悟透一个形势: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对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系统都是严峻的大考,必须有清醒的认识和政治敏锐性。要办好三件大事:一是做好反恐维稳大事。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提高发现能力,确保可疑人员一旦进入第一时间发现;加大净域力度,提高保险系数;开展“双严风暴”,确保进出南阳的人、物干干净净无问题;加大处突演练,确保处置得好;加强涉爆物品、行业的管控,进一步堵塞漏洞。二是强化重点行业治理和社会面管控。特别在防火、交通、生产安全等方面,加强对重点人、重点物、重点事的管控,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消除苗头隐患。三是强化三个方面工作。守好门,坚决打好维稳仗;解好扣,强化积案化解;践行好承诺制,把工作落到实处。

朱海军指出,在反恐维稳工作要强化“一失万无”理念,措施要落地,行动要迅速,工作力度要大。要抓住人这个核心,确保重点人员不出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反恐维稳无小事,谁不落实处理谁,谁惹事追究谁。要学习宛城区“着眼于基础,着眼于机制落实,着眼于实战”的网格化管理经验,在机构上下大功夫,在机制上不断完善,在节点上准确把握,在责任上实行倒查。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qmmAAF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反恐维稳 模拟场景 现场会 反恐演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妇联赴西平县考察学习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

    4月27日,南阳市妇联主席张婉婉带领辖区内各县区妇联负责人30多人赴西平县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市妇联主席刘翠萍、西平县妇联主席李瑞杰陪同考察。

  • 南阳市三区建设第一阶段观摩评价组深入西峡观摩

    4月22日,南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政府大项目办主任王文巍带领全市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三区建设第一阶段观摩评价组深入西峡对产业集聚区和商务中心区发展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 南阳市纪委:捧出赤子心 下足绣花功

    2016年4月11日,带着刚刚立下的“军令状”,市纪委扶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一行三人入驻三里庙村,走访群众、深入调研,规划产业、发展经济,访贫问苦、帮扶弱势,一个个项目扎根落地,一件件善举感动村民,一项项量身定做的脱贫规划正在变为现实。

  • 南阳市纪委:捧出赤子心 下足绣花功

    2016年4月11日,带着刚刚立下的“军令状”,市纪委扶贫攻坚驻村工作队一行三人入驻三里庙村,走访群众、深入调研,规划产业、发展经济,访贫问苦、帮扶弱势,一个个项目扎根落地,一件件善举感动村民,一项项量身定做的脱贫规划正在变为现实。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分包联系的淅川县厚坡镇马王港村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攻坚,共话全面小康。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莅淅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18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到分包联系的淅川县厚坡镇马王港村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攻坚,共话全面小康。

  • 南阳市政府考察团来周考察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

    4月17日,南阳市政府副市长郑茂杰带领南阳市政府考察团来到我市,考察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工作。郑茂杰对沙颍河周口段航运工程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来周口考察收获非常大,取得了“真经”。

  • 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

    4月18日上午,南阳市召开党建助扶贫专项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任务,加压增责,狠抓落实,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南阳市规范律师执业行为

    4月15日,南阳市召开全市律师工作暨市律协五届二次理事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律师工作。

  • 南阳市百余驾驶员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为促使交通违法行为得到及时处理,提升驾驶员守法意识,南阳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自1月16日起至5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 首批省多样化发展试点高中 南阳市3所学校上榜

    4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现场会议在西峡县召开。

  • 南阳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走进宛城区瓦店镇

    4月11日下午,由南阳市文明委主办的“南阳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巡讲巡演巡展活动”宛城区瓦店镇专场在瓦店镇逵营村群众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3月27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轻车简从来到七峰山下的杨集乡鸿旺牧业基地,同县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听扶贫汇报,讲扶贫政策,话群众收入,谈医疗救助。

  •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入方城调研扶贫

    3月27日,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带着对方城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关怀,轻车简从来到七峰山下的杨集乡鸿旺牧业基地,同县乡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听扶贫汇报,讲扶贫政策,话群众收入,谈医疗救助。

  • 2016年南阳公安工作成果展示

    2016年,南阳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以“五个决不允许”为底线,以科技信息化为支撑,以建设过硬队伍为保障,全力防控风险,强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断创新机制体制,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为“三个南阳”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