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法院举办团队协作拓展训练活动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ZS2OaSDc..jpg.jpg

拓展训练

GZ4y8gNw..jpg.jpg

拓展训练

TkQwfRXe..jpg.jpg

拓展训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唐宣)  为了增强干警体质,激发爱岗热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五一前夕,唐河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团队拓展训练。该项活动不仅锻炼了干警的体能,释放了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提高了队伍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法院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37jVa5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法院 团队协作 拓展训练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源潭二初中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意外事故中学生的防火逃生技能,5月2日上午,唐河县源潭二初中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唐河县文峰街道立足服务转作风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以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强化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努力在勤政务实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做文章,有效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 唐河县昝岗乡:积极部署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日唐河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后,昝岗乡根据县会议精神,迅速展开督查整改,针对前一阶段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政策标准逐一对照排查,逐项整改落实。

  • 唐河县文峰街道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暖民心

    为了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唐河县文峰街道制定完善干部走访入户制度,街道、社区全体扶贫干部和直属帮扶单位定期深入包社区联系点,走进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解忧。

  • 唐河县法院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为引导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法制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3日上午九点,唐河法院以“信仰法治,畅谈改革”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 唐河县法院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为引导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坚定法制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3日上午九点,唐河法院以“信仰法治,畅谈改革”为主题举办“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助力“双创”建设宜居家园

    自从全县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多次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深入办事处各个背街小巷调研指导“双创”工作,慰问“双创”网格一线分包人员,极大鼓舞了干部群众们的士气和干劲。

  •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乡镇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2日,唐河县县委书记李德成深入该县湖阳镇等多个乡镇,就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并对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座谈研讨,他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加以重视,拿出绣花的功夫抓好扶贫攻坚,确保出实效。

  • 唐河县文峰街道: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

    为认真贯彻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要求,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推进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号召辖区人大代表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 唐河县文峰街道焦庄社区:强化管理做好卫生工作

    近年来,社区一直把卫生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着力为居民创造改善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取得了明显社会成效。

  • 唐河县文峰街道加强财务监管和制度建设

    今年以来,为保障财政资金使用的安全和规范,同时筑牢资金和人员两道防线,唐河县文峰街道认真贯彻落实财务审计相关要求,在财务管理方面下功夫,加强监管和制度建设, 坚决杜绝各类财经违法行为的发生。

  • 唐河文峰街道强力推动“双创”攻坚全面开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严格贯彻唐双创[2017]4号文件及“双创”攻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明确责任,细化工作,落实任务,强化督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市容秩序提升和社区建设整治工作各项任务。

  • 唐河县文峰街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唐河县文峰街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着力强化党内监督,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双创”攻坚督查

    4月19日,为确保“双创”攻坚期间各项工作、人员落实到位,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永胜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网格长、“双创”办及督察组成员,深入辖区各个背街小巷开展“双创”督查,各社区“双创”负责人、各网格管理员一同参加督查。

  • 淇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跨省追欠款执行到位5万余元

    ”日前,淇县庙口镇申请执行人贾某从淇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梅建桥手中接过了迟到的执行款,连声向法院表示感谢。今年4月份的一天,申请执行人贾某提供线索,被执行人王某在山东青岛市黄岛区打工。最终,虽然王某亲属将全部执行款5.68万元如数送到法院,但王某仍被依法拘留15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