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邀你来“唱响白河”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袁永强 史源远) 5月11日晚8:00,“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宛城区专场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由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南阳市文明办主办,南阳市宛城区委宣传部、南阳电视台、南阳市宛城区文广新局、南阳市宛城区电视中心承办。

据悉,本场演出将传统艺术与时代元素相结合,既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京剧、三弦书等曲艺表演,也有以典型人物为原型创作的具有时代意义的剧目,更有适合年轻群体口味儿的青春歌舞。演出有歌曲《幸福宛城》、舞蹈《春之声》、相声《邻里一家亲》等12个节目,内容丰富,编排精彩,即突出了地方特色和新编原创,用高雅艺术、非遗文化、特色文化等讲好南阳故事,唱响南阳声音,同时又增强广大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自豪感,让老百姓畅享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欢乐。

宛城花开,白河欢歌。群众文化是城市文化的基础,近年来,宛城区委宣传部始终坚持建阵地、强队伍,抓活动,每年都要组织“中原文化大舞台”、 “戏曲进校园”等文艺活动,深受群众好评。“唱响白河”宛城专场展现了宛城区经济文化的强劲发展,以及宛城人民的拼搏精神和幸福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即锻炼了演出队伍、促进艺术创作,又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sXWzM6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唱响白河 群众文化 传统艺术 时代元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突出产业扶贫 增强造血功能

    宛城区红泥湾镇潘庄村的老农经农业专业合作社内,一排排蔬菜大棚整齐划一,棚内各种绿色蔬菜长势喜人。这是宛城区突出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的一个镜头。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大员上前 环保夜战 持续大气污染攻坚

    连日来,宛城区五里堡街道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面安排,部署落实。

  • 宛城区:突出产业扶贫 增强造血功能

    宛城区红泥湾镇潘庄村的老农经农业专业合作社内,一排排蔬菜大棚整齐划一,棚内各种绿色蔬菜长势喜人。这是宛城区突出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的一个镜头。

  • 张文深到宛城区调研

    5月5日,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宛城区调研,进工厂、下车间,看项目、问进度,详细了解当地企业发展情况,悉心指导工作。

  • 宛城花开幸福相约 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5月11日晚8点,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上,“唱响白河”群众文化演出活动宛城区专场《宛城花开欢歌来》倾情上演,宛城区领导刘中青、孙震、梁海磊等与众多居民们相聚在一起观赏了精彩的演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