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工作者表彰暨工作会议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chmJFpHj..jpg.jpg

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合影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崔菲菲) 5月11日,宛城区召开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暨关工委工作会议,区领导张晔、陈明远、汪静、李晓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区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主动作为,深入开展“三爱”、“两史”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革命斗争史教育,强化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感;在校园广泛开展“三爱”宣讲、征文等活动,强化“三爱”观念;与社会实践活动结合,培养青少年爱劳动观念;扎实开展助学解困和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工作,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关爱留守儿童,救助贫困学子,累计70万元,成立由150名“五老”参加的网吧义务监督队。“党建+五老进万家”活动成效显著,全区“五老”共进村入户1900户,为青少年办实事1154件。持续办好家长学校,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宛城区被省教育厅评为家教卓越区。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和关工委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晔要求,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要引导离退休老干部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模范践行者;深入推进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组织开展建言十九大调研活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员树家风促党风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带头立家规、传家训、树家风、严家教,助推党风政风更加廉洁,社风民风更加纯正;围绕宛城跨越发展开展主题活动,引导老同志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宣传员、鉴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要在服务宛城发展、教育引导青少年、扶贫帮困、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

会议印发传达了全国、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对老干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Q0LUiq0..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老干部 先进集体 工委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