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q2o3LMGY..jpg.jpg

社旗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69dL72q3..jpg.jpg

社旗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2017年5月12日下午,社旗县法院举行首批入额法官向宪法宣誓仪式。

社旗县委书记余广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县人大副主任刘群才,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俊伟,县政协副主席夏牧莅临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县政法委书记邱国彦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刘群才代表人大监誓,入额法官李林、陈平作为入额法官代表作了表态性发言。

宣誓结束后,县委书记余广东代表县四大家对首批入额的30名法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入额法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二要坚持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三要坚持公正司法,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四要坚持能力建设,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五要坚持司法廉洁,永葆人民法官本色。最后余书记表示,希望入额法官铭记誓言、珍惜荣誉,让法治成为信仰,努力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法律、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法官,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宣誓活动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宣誓活动让大家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一定会珍惜法官身份和职业荣誉,以入额宣誓为新征程的起点,依法审判、勤勉敬业、慎思笃行、廉洁自律,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xKCrc84..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法院 首批 入额法官 宣誓仪式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