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供电公司:为葡萄大棚“解渴”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田嘉慧)  “原来浇地都是用柴油机发电抽水,摇不动还得找人帮忙,现在手指一按,水就哗哗地流进田里,方便、省事还节约成本。”5月17日,在“井井通电”示范工程所在地-——唐河县城郊乡搭建了百亩大棚的鞠世玉满面笑容的告诉记者。

眼下正值葡萄的快速生长期,该公司细致服务、精准施策,结合葡萄种植的季节特点定期上门了解种植户的用电需求。义务检查大棚内的线路、浇灌机等用电设施,对大棚内的“地爬线”、“蜘蛛网线”等私拉乱接违规用电行为进行整改,保大棚种植户人身安全。向村民及种植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从源头上减少不安全用电行为的发生。及时更换老化的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整改临时线路、拆除绝缘不合格的用电设施,更换破损的导线,全力满足大棚供电及灌溉用电需求,确保葡萄种植浇灌和除虫都能顺利用电。

为提高土地价值,降低农民浇灌成本,从去年开始,唐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井井通电”工程建设。截至目前,该公司完成1568眼机井通电任务,为农民增收致富、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农村灌溉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yjXRLMM8..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供电公司 葡萄大棚 井井通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畜牧行业迎人才回归创业热潮

    唐河县历史悠久,历来是农业和畜牧大县,近几年顺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热心支持下,搭乘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

  • 唐河县畜牧行业迎人才回归创业热潮

    唐河县历史悠久,历来是农业和畜牧大县,近几年顺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热心支持下,搭乘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

  • 唐河县文峰街道着力提升机要通讯保障能力

    近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完善基础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优化工作流程,着力提升机要通讯保障能力。

  • 唐河县文峰街道郭庄社区:“双创”见成效

    2017年,在文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唐河县郭庄社区积极宣传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深入到开展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很大成效,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 唐河县文峰街道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5月10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不足,交流工作经验,并对全体帮扶干部开展政策培训。

  • 唐河县文峰街道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督查工作

    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从扶贫办、党政办、纪检等部门抽调专人成立精准扶贫督查组,由街道纪工委书记牵头,走进社区来到贫困户家中,对社区、机关帮扶干部以及直属帮扶单位的到岗到位情况、扶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展开督查。

  • 唐河县源潭二初中进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意外事故中学生的防火逃生技能,5月2日上午,唐河县源潭二初中举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唐河县文峰街道立足服务转作风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以开展精准扶贫攻坚工作为契机,强化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努力在勤政务实上下功夫,在抓落实求实效上做文章,有效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了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

  • 唐河县法院举办团队协作拓展训练活动

    为了增强干警体质,激发爱岗热情,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五一前夕,唐河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团队拓展训练。

  • 唐河供电公司:为葡萄大棚“解渴”

    为提高土地价值,降低农民浇灌成本,从去年开始,唐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井井通电”工程建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