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2017-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城市环境是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最直接的表现。唐河县文峰街道把整治脏乱差、建设“净洁美”作为“双创”的重要任务来抓,常态化开展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打造宜居家园。

该街道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居民“门前五包”责任制和辖区县直单位责任区域卫生清扫保洁制度,加大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力度,确保城区垃圾日产日清。针对辖区建筑工地周边、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河道沟渠、农商贸市场的暴露垃圾,街道组织人力物力进行集中清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针对无物业、无单位的居民小区垃圾清扫收运工作建立责任追究机制,由分包社区负责辖区居民小区卫生的清扫保洁,及时清扫垃圾杂物,及时清运处理,确保解决建筑垃圾乱堆、生活垃圾乱倒、污水乱流乱泼、路面脏乱不堪等市容环境老大难问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HlqP7aM..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文峰街道 环境卫生 综合整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措施助脱贫

    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唐河县文峰街道全面查摆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基础政策,加快推进工作进程,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 唐河供电公司:加强度夏物资管理

    5月1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完善公司应急物资管理组织网络,构建畅通高效的物资供应通道,全面保障度夏期间应急抢修物资保质保量、按时到位。

  • 唐河县畜牧行业迎人才回归创业热潮

    唐河县历史悠久,历来是农业和畜牧大县,近几年顺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热心支持下,搭乘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

  • 唐河县畜牧行业迎人才回归创业热潮

    唐河县历史悠久,历来是农业和畜牧大县,近几年顺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热心支持下,搭乘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

  • 唐河供电公司:为葡萄大棚“解渴”

    为提高土地价值,降低农民浇灌成本,从去年开始,唐河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井井通电”工程建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