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iWPeZOLL..jpg.jpg

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周永生 通讯员徐屹利) 5月25日,宛城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全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两学一做”的新成效,为加快交通运输执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全局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总支副书记尚亚丽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书记金晓同志传达了《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

党总支书记陈守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经常性教育的成功实践,必须坚持不懈抓紧抓实,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政治方向的内在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凝心聚力加快交通运输执法跨越发展的迫切需要。要强化党章党规学习,强化系列讲话学习,强化身边先进典型学习,发挥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平台优势,要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机制、推进机制和责任机制,将学习教育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考评内容,确保全局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交通运输 执法局 两学一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

    5月23日,宛城区汉冶街道邀请到阳复书院·淏德讲师团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谭浩教授等3位授课老师在北关社区举行了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志昊,北关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5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宛城区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

    5月23日,宛城区汉冶街道邀请到阳复书院·淏德讲师团团长、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谭浩教授等3位授课老师在北关社区举行了汉冶街道传统文化宣讲团进社区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志昊,北关社区“两委”干部、党员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举办“创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连日来,五里堡街道在辖区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

  • 新疆哈密市检察院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

    月22日下午,河南省检察院对口援疆友好单位----新疆哈密市检察院一行在检察长蒋雪智的带领下,来到宛城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河南省检察院副巡视员杜维国、南阳市检察院及宛城区检察院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 国家中医药局领导到宛城区瓦店镇调研

    近年来,宛城区瓦店镇卫生院以加强“仲景苑”建设为契机,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创新工作措施,中医药服务能力明显提升,被南阳市中医药管理局命名为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

  • 宛城区溧河乡“亮剑” 依法拆除多宗违法建设

    拆除行动从上午7点钟开始,经过近3个小时的有序工作,共拆除“双违”建设8000余平方米,有效维护了该乡的依法用地秩序,优化了园区的经济发展环境。

  • 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联合《魅力南阳行》举办少儿才艺展活动

    。5月20日上午,宛城区五里堡街道联合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栏目在五里堡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举办“创文明城市 文明环保从娃娃抓起”迎“六一”少儿才艺展公益活动。

  •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暨文艺汇演首场演出人民公园开演

    宛城区“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宣讲巡演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理论宣传大众化传播品牌,特别是2017年围绕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宣讲引向深入。

  • 宛城区交通运输局积极服务“三夏”生产

    日前,宛城区交通运输局精心安排,积极行动,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县乡道路安全畅通,全力服务“三夏”生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