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PK0jpAEQ..jpg.jpg

“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wE2BSNF2..jpg.jpg

“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Sl2oOwed..jpg.jpg

“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u19ooUPM..jpg.jpg

“微党课”专题培训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詹馨 韩春) 6月9日上午,“党员干部如何讲好‘微党课’”专题培训会在宛城区委宣传部举行,来自宛城区各乡镇办、各系统的近20名理论宣讲骨干参加了培训。

来自南阳市委党校的韦文珂、南阳市电视台的韩晓燕分别从授课技巧等、教态仪容方面等进行对与会者进行培训,针对近期举办的“喜迎十九大 为党旗添光彩”微型党课比赛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培训推动了我区培育本土宣讲名嘴,夯实了宣讲人才支撑,进一步提高我区理论宣讲实效。”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瑞阁说。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1SbxuLuh..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微党课 专题培训会 宣讲骨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议

    6月8日上午,宛城区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汇报会议。

  • 宛城区召开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去冬今春,宛城区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为统揽,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绿色崛起”突破口,以构建“大生态”格局为目标,以生态廊道建设、农田林网、围村围镇绿化建设为重点,早谋快动,狠抓落实,率先在全市掀起冬春造林绿化高潮,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进行时 拆违重拳再出击

    截止当天下午6点,对312国道、镇区七一路、纬一路、纬二路等4条街道167户违章建筑全部拆除完毕,收缴私拉广告牌300余个,拆除违章建筑面积2300余平方米,清运围镇垃圾10余吨,靓化墙体600余平方米,“双创”工作打赢漂亮的第一仗。

  • 宛城区:优化服务环境“引凤还巢”

    南阳市宛城区不断优化发展环境,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全区工业经济正开足马力,实现转型跨越发展。

  • 宛城区举办宪法专题宣讲报告会

    6月5日下午,宛城区举办宪法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中共南阳市委党校法律教研室主任王应强教授为全区同志作了一场生动详实的宪法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区委副书记陈助民主持,宛城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