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召开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06-09  来源:映象网

T61MMcEr..jpg.jpg

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现场

8ljbYYAC..jpg.jpg

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RcBMVCmv..jpg.jpg

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6月8日,宛城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林业工作新闻发布会,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电台、东方今报、河南法制报、中国网、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南都晨报等省、市、区13家新闻媒体单位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先后对宛城区大造林大绿化生态廊道绿化圈,平原农田林网精品示范圈,围村围镇绿化、森林乡镇,森林村庄绿化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区政府副区长李淑林同志就全区林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十三五林业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作新闻发布。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薄鹏举同志就今后一段时期宛城区林业工作重点、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如何实现宛城林业新跨越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副局长许兆武同志就如何创新造林机制、体制、适应新形势下林业产业大发展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副局长阚旭同志就如何加强林业行政执法,保护林业资源安全,为全区林业工作保驾护航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整场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收效良好。

去冬今春,宛城区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为统揽,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绿色崛起”突破口,以构建“大生态”格局为目标,以生态廊道建设、农田林网、围村围镇绿化建设为重点,早谋快动,狠抓落实,率先在全市掀起冬春造林绿化高潮,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截止目前全区已完成造林1.9万亩,植树110万株,占计划9340亩的203%,其中高速、白河生态廊道1340亩补植补造任务全部完成;农田林网完成6800余亩,占计划任务的234%;围村围镇绿化完成2000亩,占计划任务的400%;沟路渠河绿化4160亩,占计划任务的580%;特色经济林1700亩,占计划任务的170%;苗木花卉完成3000亩,占计划任务的100%。在全市第三次观摩评比活动中位列第二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duVep2C..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林业 新闻发布会 生态经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隆重纪念“6.5”世界环境日

    从5月21日到6月5日,宛城区按照今年的《6.5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方案》,广泛深入地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隆重纪念第46个世界坏境日、第3个中国环境日。

  • 全国总工会领导莅临宛城区总工会检查调研社会法庭工作

    5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信访处处长张丙亮,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曾雪一行,在南阳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永生、调研员薛江峰、副主任调研员张亭,民管部部长刘继崇等陪同下,视察调研了宛城区社会法庭。

  • 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离退休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以及防范意识,增强离退休干部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 宛城食药监分局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高中招期间食品安全

    2017年度高、中招考试在即,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件和食源性疾患的发生,确保考试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宛城食药监分局及早部署,多措并举,为全区考生的饮食安全构筑安全屏障。

  • 花钱河边购树 无证采伐获刑

    自己花钱在白河边购买杨树,无证采伐照样获刑。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审结了这样一起案件,一审以被告人陈某犯滥伐林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