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法院执行局在公安机关协助下深夜抓回两名“老赖”

2017-06-13  来源:映象网

WMt9Q2Xa..jpg.jpg

被抓的两名“老赖”

ZtINkzXU..jpg.jpg

“老赖”准备被带回内乡

7jyQYufM..jpg.jpg

“老赖”即将被关押到内乡县看守所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屈熙尧)  6月12日晚上,内乡法院执行局借力公安机关侦查手段,成功对两名长期规避执行的“老赖”抓捕归案。

 法院卷宗显示,刘某和王某系一起借款合同纠纷的被执行人,刘某为借款人,是第一被执行人,王某是刘某的担保人,为第二被执行人,两人在收到法院强制执行通知书后,并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经常在外躲避执行,无奈原告提起刑事自诉。

  6月12日晚上7时许,该院执行干警接到公安民警的电话,说是王某和刘某在南阳市被抓到了,执行干警立马跟公安民警一块儿连夜赶赴南阳市,将两名“老赖”带回内乡。

 据了解,当天上午,王某乘车来到南阳市,寻找第一被执行人刘某,他在刘某家门口不远处守了整整一天都没等到人,8点多,刘某终于出现了,王某上去就抱着刘某说:“钱是你借的,让我替你担保,你不还钱,把我抓去拘留半月,现在听说要逮捕判刑,你说怎么办……”两人就这样在路边发生争斗。过路人报警后,南阳市公安局将两人带回询问,内乡公安局得知这一消息后,联系南阳市公安局,将这两个私下协议准备离开的“老赖”当场控制。这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lt2jBW5..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法院 执行局 公安机关 协助 老赖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法院人性执行 高考学子静心莅考

    6月5日早上,内乡法院执行局执行四组一行五人,来到该县城关镇某小区,对外出归来的马某晓明法理。

  • 内乡法院:端午执行风暴震慑大 公职“老赖”忙还款

    据了解,截止日前,已有3名公职“老赖”迫于内乡法院端午执行风暴的震慑,主动履行了法律义务,彰显了端午风暴的良好效果,赢得当事人及社会各界的一片赞扬。

  • 内乡法院组织干警到南阳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廉政意识,有效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筑牢法院干警的思想道德防线,5月27日下午,内乡法院组织该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30名法官,在党组书记、院长成延洲的带领下到南阳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内乡法院:扶贫先扶“志” 精准扶贫庆六一

    5月27日上午,内乡法院精准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副院长张本华带领该院少年刑事审判庭法官,会同该院住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成员等一行十余人,前往该院精准扶贫点、该县岞曲乡白杨小学,与380多名师生共庆六一,并向该校赠送400套法律书籍。

  • 南阳中院与内乡法院就当代司法文化展馆脚本组织专家进行座谈论证

    南阳市中级法院和内乡法院两级法院的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领导小组的主要领导和承担当代司法文化展馆主布展工作的河南禾下土公司及参与脚本写作的部分成员,在南阳市中院庞景玉院长的亲自安排、组织和带领下,于5月23、24日,分别在北京、郑州组织有关法学专家、学者就内乡县衙当代司法文化展馆的脚本整体内容进行了论证。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