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迎七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2017-06-14  来源:映象网

UCdV7uAN..jpg.jpg

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XCjQh6s5..jpg.jpg

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mo59usDr..jpg.jpg

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6月14日,宛城区“迎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南阳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纪委相关领导,区四大家领导和全区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经过精心选拔和预赛,区卫计委、区纪委、区教体局、区检察院、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六支代表队从预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来到决赛现场。比赛分为志在必得(个人必答题)、众志成城(团队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和风云对决(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

比赛中,各队选手认真作答、从容应对,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充分展示了各参赛选手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学习成果,赛出了风采,比出了友谊,检验了党性,向现场观众宣传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竞赛效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区纪委代表队),二等奖2名(区卫计委、区教体局代表队),三等奖3名(区财政局、区检察院、区交通局代表队),市纪委领导和区四大家领导共同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为获奖个人颁发了奖杯。

据悉,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自启动以来,宛城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赛促学,掀起了学党章、明党规、知党纪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创新形式,在学习中深化了思考,增强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强化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按照党章要求,做一名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T0nuKqul..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宛城区 七一 党章党规党纪 知识竞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持续发力 打造幸福家园

    宛城区汉冢乡创文工作,对标文明建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益广告五大方面内容,建立任务清单,细化任务,查漏补缺,逐一落实,切实改善集镇面貌,美化居住环境。

  • 宛城区畜牧局开展打击私屠滥宰整治活动

    6月8日-6月12日,宛城区畜牧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生猪私屠滥宰专项整治行动。

  •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

  •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精准助脱贫

    “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启动以来,在宛城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宛城区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 宛城区:新能源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绿色动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